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片)宋智孝變身「魔女」交換靈魂!45秒預告美豔扮相比拚《德魯納》IU

2021/06/22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宋智孝變身「魔女」開餐廳交換你的靈魂!(翻攝自tving.official IG,以下同)

「懵智」宋智孝近日接下新戲《來魔女食堂吧》,一改過去在綜藝節目中的萌呆形象,變身美豔魔女啦!今(22)日稍早最新預告曝光,奇幻場面堪比《德魯納酒店》,尤其是宋智孝的打扮和IU當初的「滿月社長」有得比,讓網友期待度爆表!

宋智孝主演奇幻戲劇《來魔女食堂吧》,在劇中化身魔女。

過去曾主演《霜花店》、《宮》等戲劇的宋智孝,憑著高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紅遍亞洲,但也讓「不良智孝」、「懵智」的形象深植人心。

這回她接下TVING原創劇《來魔女食堂吧》,化身「魔女熙羅」,將和南志鉉、蔡鍾協搭檔開實現願望的餐廳,且收取顧客靈魂作為代價。首波預告曝光,只見宋智孝搽著大紅唇,低沉的說著:「嚐嚐看,雖然會付出代價!」美豔氣場全開!

宋智孝化身魔女開餐廳啦!

短短45秒預告中,只見宋智孝狂換造型,無論是穿著黑底花襯衫手拿酒杯、穿著白底蓬袖襯衫端上餐點、或是一身紫色華麗洋裝站在料理台前,甚至是一身黑衣+煙燻妝、戴著象徵魔女的寬帽,充滿個人氣場的扮相讓網友驚呼跟本是IU在《德魯納酒店》中「滿月社長」的模樣!

宋智孝這身魔女打扮被認為和IU在《德魯納酒店》中扮演的「滿月社長」相似。

宋智孝在劇中狂換造型。

預告一出網友狂刷留言:「智孝超美」、「智孝的造型好讚超期待」、「天啊好美等不及了」、「懵智低沉的嗓音好迷人」!《來魔女食堂吧》預計將在7/16月開播、一共8集,屆時宋智孝還會端出哪些造型?也令人相當期待。

《來魔女食堂吧》7/16開播。

《來魔女食堂吧》大走奇幻劇情。

【點影片】搶先看45秒預告

延伸閱讀
2021韓劇「人氣女演員」排行榜!全智賢、宋慧喬還擠不進前5強
孔曉振、鄭麗媛、孫淡妃「閨蜜聚會」私照曝光!女神們隨便穿都是九頭身太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