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香奈兒COCO CRUSH展覽 彰顯自由風格─香奈兒邀賞愛上COCO CRUSH 戴在大拇指獨特勇敢 佩戴5枚是幸福

2021/06/10 18:01

文/記者林欣若 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COCO CRUSH多層次寬版戒指 ,18K白金與黃金鑲嵌62顆總重約0.51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329,000元。

香奈兒(CHANEL)以品牌經典的菱格紋圖騰打造高級珠寶COCO CRUSH系列,以18K黃金、白金、Beige米色金搭配鑽石,立體別緻的菱格紋散發細膩光澤,香奈兒特地舉辦「愛上COCO CRUSH」事典展覽,透過各種與香奈兒息息相關的關鍵字,展現COCO CRUSH無限可能的穿戴方式。

香奈兒COCO CRUSH耳環,18K Beige米色金鑲嵌34顆總重約0.15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169,000元。 

「事典」即字典,從A到Z各個關鍵字代表香奈兒女士對於人、事、物以及愛情的獨特詮釋,從這些獨特的關鍵字延伸出COCO CRUSH的穿戴風格,例如「PARTICULIÈRE」意即獨特,代表著香奈兒女士勇於開創風格,將COCO CRUSH的戒指戴在大拇指,呼應這種勇敢獨特的精神;「BONHEUR」意味著幸福,將5枚COCO CRUSH窄版戒指分別佩戴於五指上,或是層疊戴在一、二或三指,象徵香奈兒女士的幸運數字「5」;「FLYING CLOUD」指的是飛雲號遊艇,遊艇的主人正是奈兒女士的親密愛人:第二任西敏公爵休‧葛羅斯維納(Hugh Grosvenor),將兩只COCO CRUSH手環疊戴時發出的碰撞聲響,令人聯想到飛雲號不鏽鋼纜繩碰撞船桅而發出的聲音;「UNIFORME」代表一致性,佩戴多枚以相同黃金製成的COCO CRUSH戒指,意味著選擇低調而顯得與眾不同的精神。

 香奈兒COCO CRUSH手環,18K黃金鑲嵌81顆總重約0.25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336,000元。

展場的牆面由模特兒示範COCO CRUSH的各種風格,參觀者也可戴上代表個人風個的COCO CRUSH系列拍照留念,香奈兒希望藉由這個展覽,強調每種佩戴COCO CRUSH的方式,都是宣示風格,展現完全自由的個人品味。

展場牆面展示COCO CRUSH各種佩戴風格。 (記者林欣若攝)

俄羅斯輪盤上有各種與香奈兒女士息息相關的關鍵字。 (記者林欣若攝)

無論白金、Beige米色金、黃金,窄版、小型款或是大型款,COCO CRUSH象徵自由風格。

香奈兒COCO CRUSH項鍊,18K白金鑲嵌29顆總重約0.16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159,000元。

將5枚窄版戒指分別佩戴於五指上,或層疊戴在一、二或三指,象徵香奈兒女士的幸運數字「5」。

同時佩戴數枚手環所發出的叮噹聲響,令人想起飛雲號遊艇不鏽鋼纜繩碰撞船桅而發出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