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鮮肉不夠看!時尚圈熟成奶爸才叫Man!

2015/08/08 22:35

文/記者李晨詠

溫暖的名人奶爸大受女性歡迎,包括賈斯汀、貝克漢、威廉王子等,與孩子甜蜜互動總是票房保證。

過去,「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價值觀當道,反映在產品找尋代言人上,帶著玩世不恭、享受絕對自由這般都會雅痞形象的名人,大受男、女性歡迎。然而,當鮮肉變大叔、男朋友變老公,現在這個世代,壞男人只得被冠上「渣」,溫暖奶爸形象呼應社會文化對兩性平權的期待。以下,則是最受時尚圈注目的名人暖爸。

貝克漢(David Beckham)
堪稱名人暖爸第一人的貝克漢,過去也曾是個花邊男孩,在歷經婚後出軌事件後,貝克漢重新檢視自我,退休後一直扮演奶爸角色,特別是愛女小七出生後,與女兒的甜蜜互動總是讓人稱羨。不論是與女兒小七出遊、陪大兒子釣魚,或與二兒子看球賽,甚至將愛女小七刺上身,都受到全球關注。
近幾年,老婆維多利亞個人同名品牌在時尚圈大受歡迎,貝克漢在另一半忙於事業之際一肩扛起陪伴孩子角色,堪稱最佳助攻!
(擷取自貝克漢Instagram)
(路透)
(擷取POPSUGAR)

點下頁看威廉王子與小喬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