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夏于喬、林思宇鬥「新肌」!自曝超NG保養黑歷史

2021/10/08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夏于喬、林思宇鬥「新肌」!(品牌提供)

「甜心女神」夏于喬和「全能女神」林思宇,今(8)日攜手現身台灣保養品牌TKLAB活動,以滑嫩亮的「羊奶肌」雙代言站台,兩人不只大談自己的美肌之道,更自曝保養黑歷史,直呼每個女生真的都要了解自己才不會踩雷!

(左起)成分專家吳珮瑄博士、品牌代言人林思宇、夏于喬、TKLAB總經理楊邦孝、保養Youtuber Dr. Ivan。(品牌提供)

台灣保養品牌TKLAB挾帶電商銷售冠軍,找來夏于喬、林思宇以「雙代言」拍攝最新廣告,只見林思宇化身小小的「保養小精靈」,和夏于喬展開驚喜互動,人物一大一小的拍攝手法不只超有趣,兩人零瑕疵美肌更是令人羨慕。

TKLAB雙代言人夏于喬、林思宇。(品牌提供)

兩位代言人大推,讓她們輕鬆用有水亮滑嫩的「羊奶肌」,就是靠品牌明星商品「羊珞素生肌密」,夏于喬分享自己最近和林思宇都在忙著拍攝新劇《台北女子圖鑑》,在忙碌的拍戲過程中如何維持好狀況?

喬喬先是大吐苦水說,因為疫情關係拍攝的空檔口罩一定都得戴好戴滿,帶妝又是外景下悶整天,讓自己的粉刺狂冒,「好用又有效的保養品,真的讓人超安心。

林思宇則表示自己不喜歡成分太複雜的保養品,「羊珞素完美符合我天然簡單的要求。」還透露自己最喜歡在拍攝前一天敷上,來加強穩定肌膚,難怪怎麽看都是零死角的羊奶肌呢!

夏于喬、林思宇分享自己的美肌秘密。(品牌提供)

讓兩位代言人都愛上的正是TKLAB羊珞素。TKLAB羊珞素生肌蜜,NTD598/55ml、NTD799/152ml。(翻攝自tklab_official IG)

別看兩位保養說得頭頭是道,其實也是經過不少NG黑歷史!夏于喬笑說自己以前不懂、只看網路說什麼用凡士林可以去粉刺就拿來用,「結果整臉大冒粉刺和痘痘!」甚至還把身體摩砂的拿來弄臉,「我想說都是去角質應該沒差?」結果搞得整臉大過敏。

林思宇則自爆自己屬於「手癢型」,就是看到粉刺痘痘就是忍不住會去摳,結果弄出小傷口還敷面膜,「我敷著當下就感到刺刺痛痛的,還覺得應該是在修復,結果臉整個大紅腫!」嚇得她去找媽媽求救才解決。

夏于喬自爆保養黑歷史。(翻攝自chiaochiao_hsia IG)

林思宇說自己是屬於手癢派,很愛亂摳。(翻攝自szuyu0602 IG)

女神也NG的保養黑歷史,兩人都認為是不夠了解自己的膚質才會這樣,奉勸女生一定要了解膚況、做好清潔、徹底保濕,才能擁有透亮美肌。

夏于喬認為每個女生都要了解自己的膚況。(翻攝自chiaochiao_hsia IG)

林思宇大推簡單天然的保養品牌。(翻攝自tklab_official、szuyu0602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