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級盃場邊更精彩!小賈斯汀偕辣妻放閃「掩護」NBA球星談戀愛

2022/02/15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小賈斯汀偕辣妻觀看超級盃。

第56屆美式足球「超級盃」14日熱鬧開打,賽事精彩以外,場邊花絮也很有看頭!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偕超模辣妻現身放閃不說,竟然還「掩護」NBA球星德文布克(Devin Booker)談戀愛!四位顏值超高的坐一排,當場成為吸睛焦點。

小賈斯汀夫妻觀戰超級盃,身旁是NBA球星德文布克和超模女友。

小賈斯汀和愛妻海莉(Hailey Bieber)婚後幾乎形影不離,適逢情人節觀戰超級盃,兩人當然也黏緊緊一起現身,且有默契的都以白色為穿搭,小賈以一身白T、搭配白色連帽外套,海莉則是穿著白色開襟小背心,扣子更是只扣了兩顆差點爆開!脖子上則配戴了兩條項鍊搭配出層次,輕鬆穿出超模氣場。

小賈斯汀和海莉都以白色穿搭為主。

小賈夫妻放閃不打緊,竟然還「掩護」別人談戀愛!原來是NBA球星德文布克與名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這對戀人也雙雙到場,不過卻分坐在這對夫妻旁邊。德文布克也是一身白T、搭配黑色外套,坎達兒則是白色短T加上黑色褲子。

小賈斯汀夫妻身旁是NBA球星德文布克和其超模女友坎達兒珍娜。

坎達兒珍娜與男友分坐小賈夫妻兩側。

顏值超高的四人坐成一排,當然馬上成為場邊最大焦點,無P圖的原圖也被流出!讓網友不禁大讚:「海莉的狀況也太好了吧」、「根本不需要P圖」、「小賈好自律都沒胖過」、「海莉越看越美」!還有粉絲笑稱:「第一次看到Kendall穿這麼多?」讓網友狂刷一波「+1」、「難怪覺得不習慣」,也成為另類話題。

小賈斯汀和德文布克都是白T加上墨鏡的打扮。

海莉和坎達兒兩位超模場邊零修圖照片也被大讚。

延伸閱讀
首位華裔球員登上NFL超級盃!遲友駿扛「八塊肌」成廣告寵兒
維多利亞曬「24年前舊照」情人節放閃!貝克漢不忘盯緊小七樂當女兒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