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你GET了嗎?只要這7樣單品就能打造時尚造型!

2015/08/28 16:3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Lisa Says Gah

打造秋季復古風,你準備好了嗎?快來看看你還缺少哪些單品!

秋天的腳步近了,從去年就開始延燒的復古風,讓許多象徵著老派的單品大復活,彷彿從媽媽和奶奶衣櫃裡挖出來的及膝裙和寬褲依然是潮流大勢,百搭的襯衫、亮眼的方跟鞋和展現個性的麂皮連身褲都是你不容錯過的單品,你的衣櫃準備好了嗎?

1 白襯衫
白襯衫絕對是衣櫃中的必備單品,不但春夏秋冬都可以拿出來搭配,且易於營造各種風格,最重要的是,它永遠不退流行。只要將白襯衫搭配及膝丹寧裙或者寬褲,就可以營造最時尚秋季穿搭。

2 丹寧及膝裙
以前被視為老古板的丹寧及膝裙這回要絕地大反攻啦!你一點也不用擔心丹寧及膝裙不好搭配,你可以隨意組合襯衫、高領上衣或者適合身T恤,都可以表現出不一樣的風情。

 

3 繫帶襯衫
相較於立領或者一般的襯衫,繫帶襯衫多了一些優雅和復古的氛圍,無論是上班或者約會穿著都非常適合,你可以試著搭配寬褲和及膝裙,呈現秋季浪漫復古感。

4 寬褲
從去年開始,時尚界吹起70年代的復古風,而最經典的寬褲又重回潮流的懷抱,除了基本又好搭的黑色外,你可以試試有特殊印花或者柔和色彩的寬褲,為你的秋季注入溫柔的氣息。

5 方跟鞋
說到復古風,方跟當然是不容錯過的單品,不但易於搭配,也不會像細跟高跟鞋那樣造成腳部沉重的負擔,你可以選擇搶眼的芥末黃,讓穿搭更有重點。

6 亮色低跟涼鞋
假如你的衣服大部分都是低彩度的色系,建議你可以入手一雙亮色的涼鞋,無論搭配及膝裙或者寬褲都是相當出色的單品。

 

7 麂皮連身褲
假如你已經去過新開幕的Bershka,你一定有發現,今年秋天完全是波希米亞風的天下,假如流蘇、印花圖騰讓你興趣缺缺,不妨大膽地試試麂皮材質的單品,輕鬆成為時尚達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