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香奈兒經典包又漲!疫情後第6度調價、日本漲幅高達8%

2022/03/04 18:30

文/記者王瀅娟

模特兒Vivienne Rohner為香奈兒2022春夏形象廣告主角,由Inez & Vinoodh掌鏡拍攝。(品牌提供)
Chanel香奈兒再度漲價啦!據《WWD》報導,香奈兒總裁Bruno Pavlovsky宣布旗下4款核心包款和春夏成衣系列,分別在歐元區漲6%、英國漲5%、日本漲8%、南韓漲5%、香港漲2%,美國與中國市場則未受影響。以經典的11.22肩揹包為例,價格漲到8,250歐元(約新台幣25萬元),Boy、2.55、Chanel 19等包款也都在漲價行列。這也是疫情開始後,香奈兒第6度調漲價格。

至於台灣會不會漲價?台灣分公司表示尚未接到總部聲明,因此無法說明。
香奈兒粉紅色菱格紋皮革金屬鍊帶迷你2.55包,172,300元。(品牌提供)
香奈兒總裁Bruno Pavlovsky接受《WWD》訪問時表示,漲價主因是受到品牌價格協調政策(price harmonization policy)的影響。香奈兒自2015年引進價格協調政策,目標是提供全球各地一樣的價格,以打擊水貨市場;漲價因素還包括香奈兒持續改進包包的品質,選用最好的皮料,同時確保在製程上符合環境責任標準,像是引進新科技,香奈兒位於法國、西班牙與義大利的皮革廠,採用更多無鉻與無水的製革方式,降低對環境的衝擊。此外,從去年開始,香奈兒也將包包的保固期從2年延長為5年,同時推出「香奈兒與我(Chanel et moi)」計畫,提供包包的保養與修復,以維持包包的壽命,讓顧客可以更長久地使用,更感受到香奈兒包包的價值。

Bruno Pavlovsky也否認外界揣測香奈兒調漲包包價格是為了要與競爭對手Hermes愛馬仕匹敵,「愛馬仕的包包很棒,但我想我們的包包是非常不一樣的。結構、材質,甚至是穿戴的方式都不一樣。愛馬仕的確是我們的競爭對手,但我們沒有在特定的包款上競爭。」

香奈兒形象大使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穿2022春夏紫色雙C Logo緹花丹寧水洗布料洋裝式外套出席主演電影《主競賽(COMPETENCIA OFICIAL)》西班牙首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