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孫藝真《三十九》演活暖心小姊姊!國民精品包上身好感度倍增

2022/03/06 11:00

文/記者王瀅娟

孫藝真於韓劇《三十九》中選擇溫柔沉穩的斑鳩灰Roseau手提包配搭一身內斂大器的海軍藍套裝,流露溫柔沉穩的氣息。(翻攝自Netflix)
在熱播中的韓劇《三十九》中演活溫暖小姊姊角色的孫藝真,新劇收視屢創新高,喜事將近的她人氣也跟著暴衝!私下非常注重保養的她膚況超好,在劇中的穿搭更成為事業有成的親切小姊姊形象的穿搭示範,讓她的好感度直線上升。

孫藝真在韓劇《三十九》中一幕,在地鐵發呆回憶與好友初識情景,身穿Valentino風衣,身旁就是Longchamp白蘭地酒色Mademoiselle肩揹包。(翻攝自Netflix)
孫藝真劇中雖然是牙醫醫院院長,但是穿著打扮不會令人感覺到咄咄逼人的貴氣,反而像住在隔壁穿搭優雅的親切姊姊,法國國民精品包品牌Longchamp也為她這樣的形象加分不少。像是她在第五集中與好友燦榮恰巧在地鐵相遇,身上穿的是Valentino駝色風衣,揹白蘭地酒色Mademoselle肩揹包,這是許多OL都喜愛的包款,外型方正,正面的鏤空設計增加包包的活潑感,經典按釦與側邊琺瑯水漆封印細節令人感覺精緻,上班或休閒都適合揹出門。

孫藝真(左)在韓劇《三十九》中與好友在地鐵巧遇,一起在路上談天,身穿Valentino風衣搭配Longchamp白蘭地酒色Mademoiselle肩揹包。 (翻攝自Netflix)

Longchamp白蘭地酒色Mademoiselle小型肩揹包,36,000元。(品牌提供)
另一幕她手拿Longchamp斑鳩灰Roseau手提包,乾淨簡練的皮革線條精緻表現手袋的立體感,裝飾經典竹節釦,搭配身上的海軍藍金釦套裝,流露溫柔沉穩的氣息,可靠的感覺果然成功安撫男友妹妹因突然遇到不喜歡她的養父而惴惴不安的心情,續攤時喝High了的神情與沉穩的服裝更撞擊出反差萌,令人覺得更可愛了!

孫藝真(右)於韓劇《三十九》中身穿海軍藍套裝搭配Longchamp斑鳩灰Roseau手提包,與男友和其妹妹相約。(翻攝自Netflix)

Longchamp斑鳩灰Roseau小型手提包,15,500元。(品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