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跟喬治王子比人氣?這對摩納哥皇室雙胞胎賣萌給你看

2015/09/01 10:23

文/Eating 圖/擷取自POPSUGAR

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和夏琳王妃的寶貝雙胞胎,一雙清澈的藍色雙眼及白嫩臉蛋,誰能不愛上他們?

除了喬治小王子和夏綠蒂小公主之外,其他的皇室小王子及小公主們也是眾人的焦點,尤其是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和夏琳王妃的寶貝雙胞胎,一雙清澈的藍色雙眼及白嫩臉蛋,誰能不愛上他們?這對9個月大的皇室龍鳳胎分別是雅克王子(Prince Jacques)和加布里埃拉公主(Princess Gabriella),他們並不常與父母在正式場合露面,但只要有他們在的地方都會引起一陣騷動。

看看王子與公主身上的可愛服裝,他們穿著傳統的摩納哥服飾,似懂非懂的望著周遭的新奇事物,雅克王子(Prince Jacques)炯炯有神的雙眼還真有王子氣勢啊!親王與王妃也試圖想讓雙胞胎能和來參與活動的小姐姐們有互動,雙胞胎的表情實在太萌了。

(擷取自lexpress.fr)

夏琳王妃今天身穿白色鏤空蕾絲上衣搭配白褲一展優雅,輕爽短髮顯得精神奕奕,擁有健美身材的王妃曾經可是代表南非參加奧運的游泳選手喔,可見運動對於保持身材真的有很大效果,想要瘦身的女孩趕快動起來吧。

看更多雙胞胎萌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