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39歲深田恭子突曬「餵奶照」 女神母愛噴發曝「相當幸福」!

2022/03/16 08: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深田恭子上傳抱著外甥的餵奶照。(翻攝自深田恭子IG)

39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自年初爆出感染武漢肺炎後,許久未更新個人社群狀態,昨(15)天她突然上傳一張餵奶照片,母愛噴發架勢十足,原來抱的是自己的外甥,底下留言也引來一連串祝福聲,抱著可愛嫩嬰的深田,餵奶架式熟練,在5年前,她蜜戀「KAT-TUN」成員龜梨和也,當時也盛傳兩人好事將近,深田恭子同樣上傳過抱著外甥的餵奶照。

39歲深田恭子靠著飲食控制及運動,維持性感曲線。(翻攝自深田恭子IG)

深田恭子2019年公開認愛大她5的地產公司社長杉本宏之,交往期間屢傳兩人將結婚消息,但都被一一否認,深田恭子即將在11月迎來40歲生日,據日媒報導,她非常渴望在此之前結婚,共組幸福家庭,再加上2人非常希望有小孩,因此從年初就不斷傳出她將嫁富商男友,隨時都可能升格人妻。

長相甜美的深田恭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翻攝自深田恭子IG)

深田恭子從14歲出道至今人氣不衰,長相甜美、身材火辣,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期間雖曾經胖到70公斤,讓她備受輿論壓力,但靠著戒掉消夜、酒精、大量喝水等飲食控制,加上規律的運動,讓她再度重回性感的S曲線,在最新推出的年曆及寫真集中,深田恭子身材更是比過往更加火辣。

深田恭子昨(15)上傳餵奶照,母愛大噴發;(圖下)5年前,她同樣上傳過抱著外甥餵奶的照片。(翻攝自深田恭子IG)

延伸閱讀
宋慧喬「帶貨女王」名不虛傳!口罩遮住半張臉照樣美翻
「國民妹妹」IU挾新劇回歸!不拍戲的秘密也被挖出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