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奧斯卡倒數 準影后妮可基嫚翻出26年前美照吐露重要回憶

2022/03/24 12: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Instagram、路透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美國時間3月27日、台灣時間3月28日上午登場。為了眾所期待的星光紅毯,相信準影后們都在為當日造型做最佳準備。以《成為里卡多之路》(Being the Ricardos)入圍的妮可基嫚近日分享自己26年前照片,引發粉絲發出「驚艷」、「永遠年輕」、「簡直完美」、「神聖的」等讚嘆,妮可基嫚也寫下「如此美好的回憶」。

妮可基嫚分享1996年照片,粉絲讚嘆。

妮可基嫚分享的照片是由美國攝影師Mark Seliger於1996年為《Vanity Fair》所攝,29歲的她穿黑色蕾絲裙、張開雙手躺在湖中小舟,與背景的湖水與綠葉形成對比,捕捉了她寧靜而有力量的優雅瞬間,

妮可基嫚紅毯造型讓人期待。圖為她今年2月出席第28屆SAG美國演員工會獎,身穿Saint Laurent黑色天鵝絨綴白色緞面蝴蝶結長禮服、歐米茄Mini Trésor腕錶與Harry Winston鑽戒。(路透)

妮可基嫚(右)與齊斯艾本。(路透)

54歲的妮可基嫚出道至今獲獎無數,包括曾入圍五次奧斯卡獎,並在2002年以《時時刻刻》(The Hours)贏得第7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今年,她已憑《成為里卡多之路》拿下第79屆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該獎項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外界認為其奪獎聲勢頗高,無不期待準影后的紅毯表現。此外,她與另一半齊斯艾本(Keith Urban)在重要場合聯袂登場,令人稱羨的濃情密意也是吸睛焦點。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入圍者,包括《神聖電視台》潔西卡雀絲坦(左起)、《史賓賽》克莉絲汀史都華、《成為里卡多之路》妮可基嫚、《失去的女兒》奧莉薇亞柯爾曼,以及《平行母親》潘妮洛普克魯茲。(路透)

延伸閱讀
新色多達10種!OMEGA海馬Aqua Terra讓人直呼「選擇困難」
奧斯卡準影帝紅毯上「王見王」!班奈狄克靠手上行頭就贏了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