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打掃瓶罐超佔位又俗氣?「清潔膠囊」不只環保還挑戰時髦極限!

2022/04/03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

「清潔膠囊」不只環保還超時髦!

居家打掃總免不了瓶瓶罐罐,不但超佔位置、有的設計更是略顯俗氣,深知現代人追求環保又愛高顏值的需求,來自台灣的品牌ECOZAP,首創推出「清潔濃縮膠囊」,覆傳統的膠囊型態清潔劑,不只減塑減碳還超時髦!

ECOZAP推出「清潔濃縮膠囊」,從成分到包裝都更友善地齊。

環保意識日漸抬頭的今日,「友善環境」已成了許多品牌致力的目標,像是從成分或減塑下手,莫不希望多做一些對地球更好的事。來自台灣的品牌ECOZAP發現,居家打掃時使用的必備消耗品清潔劑,90%是由水及清潔成分組成,這樣不僅在運輸上得花費更多碳足跡,就連家中擺放更是顯得瓶瓶罐罐不甚美觀。

居家打掃免不了的瓶瓶罐罐,不僅超佔位置更不環保。

顛覆傳統清潔劑總是大瓶裝的樣貌,以植物性原料加上日本水溶膜技術,將清潔劑濃縮為「膠囊型態」,只需於現有容器中投入清潔膠囊後自行加水,即可製成清潔劑!不僅能大幅減少重新購買產生的塑料包裝,就連運送過程也能減少碳排放量,而且體積小、重量輕,五顏六色看著也療癒!

ECOZAP清潔濃縮膠囊。

ECOZAP清潔濃縮膠囊,小巧的包裝大幅減少垃圾。

推出包括浴廁、廚房、地板、車用、抗菌等五款專用膠囊,搭配百里香、檸檬香、柑橘香等自然香味,使用時將膠囊丟進含有500ml溫水之容器中,裝上噴頭、充分搖晃後即可使用,成為你居家最時髦的幫手!

清潔濃縮膠囊,推出包括浴廁、廚房、地板、車用、抗菌等五款。10ml,NTD120。

只需將膠囊丟進含有500ml溫水之容器中,充分搖勻就能使用。

延伸閱讀
暮光女「紅毯落跑照」被瘋傳!被曝上台前竟偷嚐「奶油啤酒」?
(影片)TWICE 受訪舊片挖出子瑜「怪癖」!成員大爆料:一年扣打只有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