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媳婦不買單沒關係!閨密相挺「婆婆」維多利亞設計款禮服網路爆話題

2022/04/12 12: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網路

「慾望師奶」伊娃朗格莉亞是維多利亞貝克漢的閨密。
「婆媳問題」是古今中外難解的習題,就連有錢的富豪權貴也難以避免。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23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與27歲美國富豪千金女星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的世紀奢華婚宴甫落幕,外媒報導,婚禮前,維多利亞貝克漢就有意為妮寇拉佩茲設計婚紗,只不過這位媳婦對自己重要日子所穿的婚紗很有主見,找來一線造型師Leslie Fremar合作,特別前往位於羅馬的Valentino總部,由品牌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為她量身打造禮服。
伊娃朗格莉亞在參加婚禮前持續在IG分享自己的梳化過程。
Victoria Beckham的黑色禮服為中間挖空、後面挖背的性感設計,
雖然這次大婚,媳婦不捧場,但維多利亞的閨密伊娃朗格莉亞(Eva Longoria)出席婚宴時情義相挺,穿著「Victoria Beckham」最新一季的黑色禮服現身,中間挖空、後面挖背的設計,性感無比,且從梳化開始,伊娃就不斷在IG動態上宣傳,也讓這款定價990歐元(約台幣31,400)的禮服,在她亮相隔天後就在網路就造成轟動,網友紛紛敲碗想買!
定價990歐元的Victoria Beckham黑色禮服在婚禮結束後,迅速在網路上造成話題。
維多利亞貝克漢自2008年經營同名品牌「Victoria Beckham」,也推過新娘禮服系列,好友「慾望師奶」伊娃朗格莉亞一直鼎力支持,在結婚時所穿的白紗,就出自維多利亞之手。
伊娃朗格莉亞的結婚禮服由維多利亞設計。
隨著兒子布魯克林婚禮落幕,「婆婆」維多利亞貝克漢開心的在IG分享婚禮照片並寫下:「恭喜貝克漢先生及夫人,歡迎加入大家庭」,身為媳婦的寇拉佩茲也搶頭香回「謝謝!」並附上一串愛心,婆媳倆看似互動良好。
布魯克林選擇婚後冠上老婆家的姓氏,將女方家族姓氏「佩茲」作為自己的中間名字,和過去女方加上夫家姓氏很不一樣,他在社群媒體曬出婚紗照介紹兩人最新的身分時,特別寫下「佩茲貝克漢先生與夫人」,看得出來十分重視女方家族。
雖然貝克漢一家已經很有錢,但新娘妮寇拉佩茲父親是億萬富豪尼爾森·佩茲(Nelson Peltz女方身價粗估破13億台幣,幾乎是男方的3倍多,據報導,這次奢華婚宴也是由女方全數埋單,網友笑稱想必身為婆婆的維多利亞未來在面對這位「金龜女」時得更小心翼翼。
布魯克林在IG介紹最新的身分為「佩茲貝克漢先生與夫人」。
維多利亞貝克漢在社群寫下祝福,富豪媳婦妮寇拉佩茲秒來甜蜜回應。
延伸閱讀
小甜甜布蘭妮IG秀肚皮曬喜訊 40歲做人成功即將再當媽了!
「日劇女神」戶田惠梨香突曬婚紗照 網友敲碗求松坂桃李新郎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