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明星爭奇鬥艷風騷走紅毯 隱藏版「髮寶」被公開

2022/05/06 0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紅毯上,女明星髮妝是完成整體造型不可或缺的重點。
日前舉辦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年度晚宴(Met Gala),全球最炙手可熱的名人都費盡心思打扮,步上紅毯爭奇鬥艷,除了以服裝造型搶鏡,髮妝也是完成整體造型不可或缺的重點,隨著活動落幕,當天的幕後花絮也陸續被曝光。
髮型師Jenny Cho使用法國植萃髮品Phyto為露西·波頓造型。
星級髮型師 Jenny Cho今年為南韓女星鄭浩妍及美國氣質女星露西·波頓 (Lucy Boynton)打造髮型,不同於許多名人以誇張的頂上造型現身,這兩位女星都算是當中的常規版,露西·波頓以一襲優雅蕾絲的米色禮服現身,搭配復古蓬鬆的鮑伯髮型,整體造型高貴優雅,相當符合「鍍金年代」的主題風格,Jenny Cho使用法國植萃髮品Phyto造型品為她頭髮打底,再以平板夾搭配大捲度的電捲棒,創造出髮尾自然蓬鬆的鬈髮,Phyto產品標榜成分天然不傷髮質,向來就是許多擔心落髮人士的首選,尤其洗髮精深受落髮困擾男士的喜愛。
露西·波頓復古蓬鬆的鮑伯髮型。
去年因韓劇《魷魚遊戲》爆紅全球的南韓女星鄭浩妍,同樣找來Jenny Cho造型,身穿Louis Vuitton貼身皮革小禮服的她,頂著一頭瀑布般的長鬈髮登場,Jenny Cho使用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升修護精華油」搭配同品牌「賦活重升熱啟230修護凝露」,避免後續造型傷害髮質,在接髮後,以小捲度電捲棒依序捲出蓬鬆,再噴上「捲度豐盈澎澎髮噴霧」維持髮型的蓬鬆感。
韓女星鄭浩妍以接髮完成個性長鬈髮。
髮型師Jenny Cho使用Hair Rituel by Sisley。
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向來是好萊塢清新派女星,她身著高貴的黑色平口合身禮服,胸前點綴金色亮片裝飾,搭配華麗的金色裙擺,顯得雍容華貴,她的髮型師Kylee Heath同樣使用Hair Rituel by Sisley修護精華油打底,用吹風機吹整出碧姬芭鐸(Brigitte Bardot)的經典八字瀏海、豐盈帶點凌亂的復古造型。
髮型師Kylee Heath同樣在造型前使用Hair Rituel by Sisley修護精華油打底,
凱莉·墨里根經典的八字瀏海、帶點凌亂的復古髮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nny Cho / 조 제니(@jennychohair)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周子瑜代言銷售排行版出爐 這套「同款」賣最好!還有這些都快缺貨了
邱淑貞女兒傳南韓出道 沈月曬6歲萌照「母胎美人」氣勢不遜大明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