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幸福成家!這對同志名人生的小孩萌力無極限

2015/09/11 18:2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nateberkus和jeremiahbrent Instagram

美國電視主持人Nate Berkus和他的同性伴侶Jeremiah Brent(右),與小女兒Poppy的幸福萌照在社群平台上感動許多網友。

美國電視名主持人Nate Berkus和他的同性伴侶Jeremiah Brent去年5月在紐約共結連理,並在今年3月透過代理孕母生下了小女兒Poppy Brent-Berkus,兩位新手爸爸難掩喜悅,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女兒的可愛模樣,一起來看看Poppy令人融化的萌照吧!

Nate Berkus和Jeremiah Brent同是室內設計師,他們在室內設計期刊《Architectural Digest》首次公開愛巢和可愛女兒的照片,儘管兩人已經多次在Instagram上曬女兒的萌照,但這回可是兩位新手爸爸第一次將女兒的「閨房」大公開,相信小Poppy在兩個爸爸的悉心呵護下,一定能快樂成長。

Nate Berkus(左)、Jeremiah Brent(右)。

點相簿看#LoveWins幸福萌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