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玄彬、孫藝真甜蜜摟腰「愛的降落」!結束蜜月放閃現身仁川機場

2022/04/28 18:23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韓國男女神玄彬、孫藝真「甜蜜降落」仁川機場啦!因《愛的迫降》擦出愛火的兩人,今年3月底在首爾完婚後飛往美國度蜜月,今天(28)下午稍早被拍到結束兩週蜜月行程回到韓國,兩人甜蜜摟腰現身,滿足媒體要求超貼心!

玄彬、孫藝真度完蜜月返回韓國。

因《愛的迫降》陷入熱戀的玄彬、孫藝真,2年情修成正果,3月31日在首爾華克山莊的「ASTON HOUSE」舉行婚宴,後來又在4月11日被拍到飛往定情地美國洛杉磯度蜜月。

蜜月期間兩人接連被目擊在洛杉磯、紐約米其林餐廳約會,甚至前往NBA觀看季後賽!無論是甜蜜行程或穿搭都成為焦點,今天小倆口結束2週的蜜月之旅回到韓國,不僅在仁川機場引發大批粉絲接機,也引起媒體搶拍,甚至還有人開直播全程放送。

玄彬、孫藝真現身機場甜蜜摟腰合影。

原本兩人想低調返國不願受訪,不過後來還是貼心的配合媒體的要求,甜蜜摟腰同框合影!只見孫藝真以Off-white白色上衣搭配丹寧褲,戴著白色棒球帽、腳踩來自Stella McCartney的小白鞋,玄彬則是以Fujiwara灰色條紋襯衫搭配黑色長褲,戴著黑色棒球帽、穿著是Vans的休閒鞋,夫妻倆一黑一白互為搭配,也成為最美畫面。

兩人有默契的以一黑一白維搭配。

延伸閱讀
韓素希裸背大秀「逆天比例」搶代言!卻因「身高問題」意外成話題
楊冪化身「金色美人魚」美炸!粉絲卻因這點怒了狂批:該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