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摩納哥「叛逆王妃」終於笑了!攜手7歲女兒現身時裝周小公主黏TT太甜

2022/05/26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一像酷酷的摩納哥夏琳親王妃竟然笑了!(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出身南非的摩納哥夏琳親王妃(Charlene Wittstock, La Princesse de Monaco),前2年「暴走」剃成龐克頭引起譁然,向來現身總是酷酷的她,日前現身蒙特卡洛時裝周時難得露出笑意,原來陪她出席的是7歲的女兒加布里埃拉公主(Princess Gabriella),小公主緊牽媽媽模樣超萌,一現身就讓現場眾人秒融化!

摩納哥夏琳親王妃帶著7歲的女兒一起現身時裝周。(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關於夏琳親王妃的「傳說」有許多,包括她曾是南非女子游泳國手,卻因情史豐富的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Albert II)對她一見鍾情、而被迫結婚,甚至傳出她曾逃跑拒婚等等,2020年她更被拍到把頭髮「剃去一半」成龐克頭,而被狂猜測皇室生活讓王妃不開心。

夏琳親王妃2020年時以「龐克頭」造型現身,當時引起一片譁然。(歐新社)

向來出席公開場合總是一臉酷酷的她,24日現身摩納哥蒙特卡洛時裝周,難得被拍到竟然臉露笑意!原來陪同她出席的不是別人,正是7歲的女兒加布里埃拉公主。

小公主首度跟著媽媽以來賓身分出席時尚場合。(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加布里埃拉小公主在親王妃鼓勵下把獎座遞給設計師。(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母女倆雙雙穿上由摩納哥設計師Terrence Bray特別訂製的洋裝,夏琳是一身白色不對稱透紗洋裝、搭配Repossi金色鑲鑽耳環和一頭金髮超耀眼!小公主則是穿著花色款的單蓬袖小禮服,粉嫩顏色就跟她臉上的紅暈一樣超萌!

加布里埃拉小公主全場盯著媽媽。(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加布里埃拉小公主一身花裙完全就是公主樣。(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網友狂讚:「親王妃笑起來好美」、「親王妃太好看了吧」、「母女畫面好美」、「小公主真的就是公主樣好可愛」、「親王妃氣場不輸超模」!

母女倆感情超甜。(翻攝自weibo)

夏琳親王妃有女兒陪伴多了許多笑容。(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壓軸現身皇家花園派對!靠「這個配件」升級女主人氣場
64歲莎朗史東一身「青花瓷」現身坎城!紅毯上「扯掉蓬裙」當場換裝太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