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孫芸芸海邊曬水晶 專家大叫「毋湯」

2022/06/13 20:30

文/記者王瀅娟

孫芸芸去海邊做日光浴,順便把水晶帶去泡海水曬太陽淨化。
名媛孫芸芸最近在澳洲度假,時不時就往海邊跑曬太陽,在IG曬泳裝照以及她黑得發亮的小麥膚色。她今天曬出新照,貼文表示把自己的寶貝水晶們也帶到海邊泡海水曬太陽淨化,但專家認為這其實有點「毋湯」!
孫芸芸把水晶帶去海灘曬太陽淨化。
從小玩水晶的Jocelyn(IG:940crystal)表示,曬太陽可以,但是建議不要太久,她自己不會曬超過3小時,因為有些水晶顏色會因日曬而變淡,比如紫水晶就不適合日曬。此外,水晶是有毛孔和礦物質在內的,海水會順著孔洞進去,時間久了水晶可能會因此崩裂,她自己曾有好幾個髮晶就因此崩裂,建議如果泡過海水,回家最好還是用清水再沖過。
孫芸芸最近在澳洲度假,日子過得很愜意。
Jocelyn表示,其實淨化水晶不用這麼「搞剛」,最簡單的就是水晶飾品回家後放在水晶原礦上消磁即可,或是放在窗邊曬日光也行,或是流水連續沖20分鐘就可以。水晶原礦也是需要消磁的,只要在好天氣時用水沖一沖,曬乾就可以了。
延伸閱讀
流動性別、女性平權「這本漫畫」50年前就講過!帥氣主角變身超時尚
潔西卡雀絲坦粉紅爆乳稱霸東尼獎紅毯 遭他「大鵰裝」搶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