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賈辣妻「獨自出門」! 外套「裡面全裸」深溝美腿路人全看光

2022/06/15 18:0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Instagram、Weibo

海莉比伯出門晚餐穿超辣引發關注。(截自IG@haileybieber、Weibo)

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傳出健康問題並宣布暫停個人演唱會,而他的25歲名模妻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於紐約時間14日晚被拍到以「下半身失蹤」的超辣打扮出門前往Nobu餐廳晚餐,大露修長美腿的造型再次引起討論。

海莉大露雙腿引起關注。(截自Weibo)

海莉離開住所時,被拍到她走出公寓大門到上車前,以及下車後走進餐廳的這一幕;她穿著深V格紋西裝外套,衣身長度剛好落在她的臀部位置,一雙美腿完全露出,而上半身幾乎看不到任何內搭,被認為是「真空」出門;海莉還伸手壓住胸口的深V開襟,以免曝光。

(截自Weibo)

根據《Daily Mail》報導,當海莉性感現身,馬上引起眾人對她緊實雙腿的關注,一雙厚底高跟鞋讓整體更為修長。不僅如此,她也運用復古且具有分量感的黃金首飾增添亮點。一頭長髮自然落在肩上、散發明亮光澤。

海莉看似僅穿西裝外套。(截自Weibo)

不過此行並沒有小賈斯汀;顯然兩人並未一起出門。事實上,小賈斯汀上週末前才在社群請粉絲為他禱告,因為他罹患帶狀皰疹病毒,引發「侖謝亨特氏症候群」(Ramsay Hunt syndrome)併發症,導致部分顏面神經麻痺、幾乎半張臉面癱,不知何時才會恢復,不得已取消近期巡迴演唱會。粉絲也回以支持、關心,要他「多休息」。

(截自Weibo)

今年對比伯一家來說並不容易,因為海莉在三月才因腦部小血栓、出現類似中風的症狀而住院,而小賈斯汀寸步不離的陪伴在身邊。所幸治療後已無大礙。

(截自Weibo)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stin Bieber(@justinbieber)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53歲娜歐蜜華茲「全素顏」照片曝光!「寬鬆裝扮」談更年期被讚爆
小潘潘「一身粉紅」現身電影節!「胸前全空」深溝美胸成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