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僅省時效果還加倍!原來面膜這樣敷才對

2015/10/01 17:25

文/記者李晨詠

誰說一張臉只能同時敷一種面膜?面膜混搭法是現正當紅的省時敷膜技巧。(圖片擷取自dermaplus Instagram)

如果問及「全亞洲女性最鍾情的保養」?絕對是「敷面膜」!近期加上范冰冰的好皮膚加持,敷面膜更成為女性全民運動,不論是能夠天天敷的泥狀面膜,或明星都在瘋的動物面膜,都令人躍躍欲試。然而,最新的敷面膜技巧「面膜混搭(multimasking)」,讓你的面膜保養省時又速效。

臉上不同部位的肌膚問題,就要用不同面膜解決!(圖片擷取自linsta_gram_de_juliette Instagram)

有別過去全臉敷上同一款面膜,「面膜混搭(multimasking)」使用不同訴求的泥狀或凍狀面膜,敷在臉部的不同區域,例如出油較嚴重的T字部位敷上具控油效果的泥膜,兩頰敷上保濕泥膜。面膜混搭的好處在於針對臉上不同區域的膚質差異與需求,提供分別適合的保養成分。

該保濕的地方敷保濕面膜,想改善毛孔的部位敷控油面膜,一次解決臉上多種問題。(圖片擷取自soapfounders Instagram)

面膜混搭的好處是,一次敷膜時間可以改善肌膚不同部位的問題,混合性肌膚的你再也無須為了改善T字油光而忍受全臉敷泥膜後帶來的兩頰乾燥狀況。同時,不同效果的面膜也能用得更久,提供更精準的保養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