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爆款清單預備備!香奈兒「指緣小粉紅」不只滋潤還超療癒

2022/06/26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香奈兒推出限量夏季指彩。(品牌提供)

在指尖的小小世界中,香奈兒指甲油向來以討喜的顏色、超好刷的刷頭擄獲眾人的芳心,尤其是快乾增色護甲凝膠,幾乎是人手一瓶的必備!今年夏天,香奈兒不只推出海灘假期限量指彩,更帶來美甲「小粉紅」雙拍檔,瞄準妳的荷包準備成為爆款清單啦!

香奈兒海灘假期,推出新指彩和手部護理系列。(品牌提供)

香奈兒彩妝創意工作室,2022夏日以豔陽、藍天與大海為主軸發想,為指尖換上五彩斑斕的專屬色澤,像是粉嫩色和嫩綠色、紫丁香色來場波光的相遇,伴隨著海畔的乳白色浪花泡沫、貝殼漾出的玫瑰色珠光,以及珊瑚透出的柔橘色,讓盛夏如同一場海灘的協奏曲。

香奈兒海灘假期,共有六款限量新色。各NTD920。(品牌提供)

香奈兒限量新指彩,以豔陽、大海為靈感。(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不過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首度推出療癒的「小粉紅」美甲雙拍檔!首先是「山茶花指緣修護精華」,水凝配方質地再塗抹時可轉化為保濕滋養油,潤澤不黏膩,不只可潤澤指緣,前端更是設計為斜管口,可用來推除角質、按摩甲面及甲緣皮膚,成為美甲不可或缺的神隊友!

首度推出手部護理系列,療癒的「小粉紅」美甲雙拍檔。(品牌提供)

山茶花指緣修護精華,不只可滋養,前端設計更可拿來推除角質。(記者劉雅嫺攝)

另一款則是「山茶花基底護甲油」,能強化指甲韌度,並撫平甲面紋路,就像是指甲的保護膜一樣,可單獨使用來保養素甲,也可於上指彩前塗擦打底,粉粉嫩嫩的顏色給予指尖自然好氣色。

山茶花指緣修護精華,NTD1,050;山茶花基底護甲油,NTD1,050。(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孫藝真因婚紗惹惱品牌代言不保?Jessica挾《浪姐》聲勢先下一城
安海瑟薇「衣服不穿好」卻狂披珠寶!原來項鍊還能「這樣穿」太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