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破除婆媳不和!75歲卡蜜拉登封面女郎 「好媳婦」凱特王妃是幕後掌鏡人

2022/07/06 0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countrylifemagazine IG

過去,八卦雜誌曾盛傳卡蜜拉與兩位兒媳不和。(路透)
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The Prince of Wales)的妻子卡蜜拉(HRH Camilla, The Duchess of Cornwall)本月17日即將過75歲生日,《鄉村生活》(Country Life)雜誌特別邀請她登上封面,慶祝該雜誌創辦125週年,以及她即將到來的大壽。
即將過75歲生日的公爵夫人卡蜜拉,登上《鄉村生活》雜誌封面。
昨(5)天《鄉村生活》在官方IG釋出最新一期雜誌封面,請到卡蜜拉擔任特別紀念號的封面人物及客座編輯,照片中,卡蜜拉身穿淺藍色碎花洋裝及罩衫,坐在長椅凳上,手拿裝滿花的花籃,對著鏡頭燦笑,而拍攝這張照片的攝影師可是大有來頭,正是她「兒媳」凱特王妃。
拍攝地點位在卡蜜拉的私人住所雷米爾莊園。
從發布的另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凱特王妃拿著相機在幫卡蜜拉拍照,架式相當專業,此次的拍攝地點則位在卡蜜拉的私人住所雷米爾莊園(Ray Mill House)的花園裡。凱特王妃熱愛攝影,眾所周知,她不僅是英國皇家攝影協會的贊助人,更經常為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和路易王子拍攝照片,英國皇室近年發布的重要家庭照片許多都是出自她之手。
凱特王妃拿著相機在幫卡蜜拉拍照,架式相當專業。
《鄉村生活》雜誌編輯表示,這是凱特王妃第一次幫雜誌拍攝正式的人物照片,她本人非常重視這項工作,並親自打電話討論封面的拍攝需求,而出來的成果也令人相當滿意,以至於難以選擇,最終由公爵夫人卡蜜拉親自選出最終的版本。過去,八卦雜誌曾報導卡蜜拉把凱特氣哭、婆媳之間不和的傳聞, 但從卡蜜拉登封卻交由凱特掌鏡,顯見婆媳關係應該是相當不錯。
延伸閱讀
(影片)宋慧喬搽上烈焰紅唇亮相 新戲「文老師」造型搶先曝光?
韓素希私下看展被捕獲 與旁人一比曝超狂「身材比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