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是清潔劑還是香水?讓人超想聞的趣味香氛!

2015/10/12 17:38

文/記者廖怡婷 圖/擷取自MOSCHINO的Instagram

最近幾季的MOSCHINO總是玩心十足,受到所有時尚人士的注目,這次推出的手機殼跟香水更是在話題性完勝他牌!

創意總監Jeremy Scott設計的最新一季Moschino Capsule,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FRESH」系列,不僅有服裝、包包、手機殼等商品,最近又趁勢推出清潔劑外型香水,Jeremy Scott 找來超模 Linda Evangelista合作,一樣熟悉的藍色包裝外觀令人會心一笑,也真的很想聞聞這款香水的味道啊!只能說Jeremy Scott 創意果然無極限。

不小心放在浴室的話,跟真的清潔劑實在很難分辨,萬一被媽媽拿去當清潔劑噴就太心痛啦!

點下頁看趣味手機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