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國女人的6個穿衣守則!揭開凱特王妃的時尚秘訣

2015/10/15 18:0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英國女人的穿衣風格比起法式的慵懶,更多了分堅定的優雅。(路透)

很多人都嚮往巴黎女人優雅和從容的生活態度,她們把時尚融入生活,她們的生活就是時尚,但英國女人不同,她們少了些巴黎軟綿綿的慵懶和隨意,多了些英國的強硬和個性,卻又擁有配合自己的優雅,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Kate Middleton)、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和搞怪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就是最好的例子。一起來看看英國女人的穿衣時尚吧!

1 經典耐穿的單品值得你投資
拜平價時尚所賜,我們可以用低廉的價格買到各式各樣美觀的衣服,但像是西裝外套、黑色連身裙、合身丹寧褲這些永遠經典的單品,值得你在能力所及地花一些金錢投資,因為氣質和品味是金錢永遠無法取代的。

(圖片擷取自caradelevingne Instagram)

2 運動衣並不適合穿著滿街跑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美國女星穿著輕鬆的運動衣和慢跑鞋上街,但英國女人不會這樣穿,運動時就應該穿著適合運動的衣服,但是與姐妹們逛街、喝下午茶絕對不適合運動緊身褲和跑鞋。

(圖片擷取自victoriabeckham Instagram)

3 每個女人都應該有一件風衣
只要看看全球製作風衣最出名的品牌Burberry出自哪個國家,應該就不需要多加解釋風衣對英國女人來說有多麼重要,99%的英國女人都至少有一件屬於自己的風衣外套,無論是搭配丹寧褲的休閒感,或者搭配中長裙的淑女風,風衣外套都會是完美的搭配幫手。

(圖片擷取自ivillage)

點下頁看更多英國女人穿衣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