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下垂嘴邊肉拉垮整張臉!醫師:居家保養合併多種技術更有效

2022/11/17 19:19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5分鐘醫美療程在家搞定,按摩+加溫+微電,打造V顏緊緻輪廓。
面對日益鬆弛的臉部輪廓、法令紋及下垂嘴邊肉,除了平日透過保養來延緩老化跡象,許多人也會選擇的醫美療程來有效改善鬆弛困擾,但伴隨療程施作時的疼痛感、麻醉風險、以及術後的紅腫脹痛等,也成為消費者的權衡考量。

整形外科醫師呂佾芯醫師認為:「想要維持青春緊緻,做好日常保養是關鍵,但只靠單一技術解決效果有限,建議合併多種技術聯合運用,綜合解決各種問題,才能更有效維持緊緻澎彈的肌膚。」
按摩滾輪可以單輪進行拉提,改善疲勞眼周。

看好居家類醫美療程市場,美容保養儀品牌 NUEVA全新推出暱稱「繃繃棒」的「6D超微電・溫感緊緻儀」,一機結合「微電」、「熱能」、「滾輪按摩」三種功能, 標榜透過獨家E-LIFT™超微電仿生微電流技術,再搭配手邊保養品一同使用,居家就能創造事半功倍的緊緻感受。
NUEVA「繃繃棒」輕巧機身方便隨身攜帶,每天只需5分鐘加強保養。

NUEVA6D超微電・溫感緊緻儀」的白金金屬滾輪,採用「仿手按摩」的鑽石切面設計,能多點精準同步加壓,同時透過「雙極雙流」將電熱傳導效率瞬間升級,有效舒張緊繃的肌群,內建最適宜肌膚的42度智慧控溫系統,幫助肌膚毛孔舒張呼吸,呈現粉嫩透亮的好氣色;此外,還能用來加強按摩並放鬆肩頸處的緊繃肌肉,用來美化直角肩及鎖骨線。
VOLTA™ 6D超微電.溫感緊緻儀,售價7,290元,白/黑兩色。
延伸閱讀
女神齊聚會為宋慧喬41歲生日預熱 卻不小心被「她」搶了鏡!
「國民姊夫」AKIRA 一臉幸福掩不住父愛 來台最常在「這裡」被捕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