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過年連假去旅行~3個APP幫妳記下每個重要時刻

2015/11/09 19:49

文/記者陳瑋 圖/圖片截取自APPLE APP STORE、We Heart It、YouTube @Collavo Live

當手機取代傳統相機成為主要的日常「攝影」主要角色,滿滿充斥在App Store的各類型攝影、修圖、錄影軟體常讓人不止所措。(圖片擷取自We Heart It)

當手機取代傳統相機成為主要的日常「攝影」主要工具,各類型攝影、修圖、錄影軟體常讓人不知所措;無論你是屬於無法割捨專屬於銀鹽爛漫色彩的文藝派,亦或只是單純喜歡隨手攝影記錄旅程,以下3款APP都會讓你的旅行回憶更添完美。


VSCO 銀鹽風格攝影
已經在許多攝影愛好者手機中必載清單中的VSCO,以影像為主的簡約介面,以及不以群眾點讚數為主導的分享社群,讓VSCO在攝影APP中顯得十分獨特。除了可以用內建相機拍攝,也可導入其他APP拍攝完的照片進行後製。VSCO最引以為傲的獨特「底片」風格濾鏡,為照片增添不同情調,想調整細節,也可以透過濾鏡單獨進行微調。雖然無法像其他美肌相機一樣撫平皺紋或放大雙眼,但VSCO帶你回歸攝影的本質,以純粹的態度呈現旅行中的回憶。
VSCO已經是許多專業攝影師必備的手機拍照APP(圖片截取自Apple APP Store)

下頁繼續看錄影編輯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