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秘密揭曉!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 性感指數爆炸啦!

2015/11/11 12:10

文/記者李晨詠

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甫結束,超模們從台下到登台,性感指數已經破表!背著天使翅膀的超模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展現性感姿態。(路透)

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2015大秀於紐約時間11月10日舉行,集結47位全球最辣模特兒的伸展台,從模特兒試鏡、夢幻內衣人選揭曉,賣足關子的維密大秀堪稱11月最受注目的時尚盛事。甫結束的維密大秀秘密終於揭曉,透過後台花絮照片,一起感染Victoria's Secret 20週年的紐約大秀吧!

點相簿!100張超模台下私密照全直擊

 

以下,則是你必須要知道的維密大秀重點:
接近全裸!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10重點
世界最辣!44位維密天使揭曉(附Instagram帳號供追蹤)
想瘦身?維密天使健身動態來教你

10月底才接到入選通知的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在後台準備時顯得十分興奮。(歐新社)

名媛超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正準備造型。(法新社)

吉吉‧哈蒂德與坎達爾,閨蜜聚首於維密大秀。(圖片擷取自Kris Jenner Instagram)

新秀天使Elsa Hosk在後台尋找自己的秀上華麗內著,性感無敵。(圖片擷取自Victoria's Secret Instagram)

維密天使無一不使出看家本領搔首弄姿!(法新社)

點下頁,全新天使超模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