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40歲深田恭子「纖腰豐胸」復出超搶鏡! 靠「這招」不節食瘦身專家都說讚

2023/02/06 10: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深田恭子在新戲中大搞不倫戀。
本女星深田恭子臉蛋甜美、身材豐滿性感,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前年病宣告暫別螢光幕,於去年復出接拍影視串流平台Prime Video新劇《A2Z,日前新劇上架,時隔一年半,她首度公開現身出席首映活動,身著一襲白色透紗禮服,豐滿的上圍搭配更纖瘦的身材,狀態看起來好極了,外表完全不像已經40歲。
深田恭子新戲周旋在老公田中圭、年輕男友片寄涼太之間。

睽違多時,深田恭子日前再度於個人IG發文,她寫下:「這是我今年第一次發ins,大家都過得如何呢?去年夏天起就在拍攝的連續劇A2Z,今天起配信上架終於可以讓各位看到,我感到很幸福,如果能够有更多的觀眾來觀看就太好了。」她在劇中飾演30世代的出版社編輯,周旋在老公田中圭、年輕男友片寄涼太之間,大搞不倫戀,劇裡不乏出現她身著性感睡衣、泡澡等畫面,讓人看了大噴鼻血。
深田恭子出席新劇發表活動,狀態看起來相當好。

去年11月剛滿40歲的深田恭子,在受訪時被問到40歲時想要實現的事情是什麼?她答:「想要變強大。」她透露,自己其實還挺膽小的,最想要為自己增加些自信,而被問到如何隨著年齡增加,還能如此有魅力的秘訣?深田恭子笑說:「但我真的不太清楚秘訣,不過,每天我比較注意的事情就是讓身體溫暖起來,可能是我比較怕冷,因為不想穿厚重的衣服,所以為在保暖內衣上下功夫。
深田恭子注意在不餓的時候就不進食,這超簡單的方法,被減肥專家大讚。

深田恭子也分享,長以來的健康法是每天清晨的拉筋運動,「覺時是固定住的所以我覺得一早起床讓身體舒展開來比較好,在飲食方面,我會注意在不餓的時候就不進食,特別是在拍戲期間,如果吃太多就消化不良,這點我一直堅持著。」
時隔多日,深田恭子再度在IG上發文。
深田恭子的「簡單飲食」哲學也被專家讚爆,日本減肥專家合田清香就指出,就算不餓,許多人也會有看著就想吃的嘴饞時候,她認為,吃東西前,先問問自己「你真的餓了想吃東西嗎?」,也是需要很高的意志力,就減肥專家的角度而言,這方法看似不費力,卻是最重要的。
延伸閱讀
朴信惠「走鐘」花絮照流出!當媽後真實模樣讓人大吃一驚
英國王室「搞怪萌娃」成焦點!喬治王子9歲表妹揹「名牌包」穿搭超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