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有圖有真相!美甲師告訴你哪色指甲油最顯白

2015/12/07 10:06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攝

顯白,是女性擦指甲油時最重視的細節。就算是最能襯托白皙膚色的紅,也有顯白的選擇!

指甲油,有一種令人想要通通打包帶走的魔力!而身為黃種人的我們,挑選指甲油時最在意的就是「顯白」!大家都知道,「紅色」是指甲油中最顯白色選,然而眾多紅色指甲油中,哪款紅最能表現白皙膚色?iStyle邀請指甲油品牌O.P.I美甲教育總監蘇美伊(SuSu)分享,秋冬最夯的紅、藍、灰、裸等四大熱門色,怎麼挑最顯白?

重點 1:冷色調比暖色調顯白
由於亞洲人膚色偏暖色調中的「黃」,因此選擇對比的「冷色調」具有調整膚色效果,膚色偏黃的人請先從冷色調下手!

重點 2:深色比淺色顯白
挑選了冷色調指甲油,進一步可找出該色調指甲油中較深色的顏色,例如深紅色通常比淺紅色更白。

重點 3:有光澤比沒光澤顯白
膚色偏黑、偏黃者,要格外小心使用霧面指甲油,一旦顏色挑不好就容易有髒髒的感覺!在意膚色白皙問題者,建議上完指甲油後一定要再擦上Topcoat,或使用光療型指甲油,能夠讓甲彩更有質感。

重點 4:小心使用珠光指甲油
珠光指甲油用不好不僅會有老氣問題,且比起一般指甲油更容易顯黑!建議將珠光指甲油搭配使用,不要10指全部擦珠光型指甲油。

掌握以上4個重點,美甲師SuSu立即實測給你看!秋冬4大主流色調:紅、藍、灰、裸,最顯色的選擇是?

點下頁!顯白的紅色這樣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