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這是真的嗎?SK-II、M.A.C、OPI代表的竟是這個意思...

2015/11/23 18:16

文/記者薛雅心

看看這些平時常用的品牌,你真的知道它是什麼意思嗎?

你是個每天使用化妝品的人嗎?當你拿起SK-II為肌膚保養、畫上M.A.C漂亮的唇色,同時用OPI幫指甲描繪鮮豔色彩的當下,有沒有想過,這些品牌的英文名字到底是什麼意思?其實,它們有些就只是很簡單的英文縮寫,甚至可能簡單到讓你懷疑「真的就只是這樣嗎」?

1 ghd
英國頂級美髮造型品牌ghd,每次推出電棒、吹風機、梳子等新品,總是讓專業髮型師、美妝編輯趨之若鶩,因為它優越的使用感的確能為頭髮帶來全新的改變!不過,ghd這個品牌名稱代表的意義卻超乎想像的簡單,就是「Good Hair Day」,嗯......沒錯!有了它,直髮、捲髮、任何髮型,一整天都可以超完美!

ghd eclipse™造型夾/12,000元(ghd提供)

2 M.A.C
深受許多專業彩妝造型師喜愛的M.A.C,不管在色彩、質感還是工具各方面,都展現了無可挑剔的優越使用感,不管是大明星走紅毯的華麗妝感,還是日常生活中簡單的通勤妝容,M.A.C都能為你呈現出最美的那一面!而這個看起來簡單、俐落又好唸的品牌名稱,其實是「Make-up Art Cosmetics」的縮寫!

M.A.C 無重力水粉露SPF30 PA++/1,650元(M.A.C提供)

3 OPI
只要是喜歡擦指甲油的人,抽屜裡應該至少都會有一罐OPI吧!來自美國的國際級專業美甲領導品牌OPI,不只因為漂亮的色澤、飽和度與持久效果受到廣大的喜愛,更是專業美甲師、美甲沙龍裡常見的指定品牌。不過,它的全名就不像前幾個品牌那麼簡單了,「Odontorium Products Inc.」本來是一間牙科業務的原料供應公司,後來OPI的創辦人發現假牙使用的瓷器也很適合用來製作水晶指甲,因此才推出OPI這個美甲品牌!

OPI Hello Kitty聯名系列指甲油 限量新12色/450元(OPI提供)

你可能會想看...
微刺青正夯!這個妝簡直太霸氣
趨勢搶先看!專業彩妝師現在都這麼做

點下頁看SK-II竟然是指X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