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找明星代言卻夯爆紐約!運動咖「告別乳酸」必備這一款

2023/03/27 19: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來自紐約的EiR,是專為運動咖設計的產品。

有些品牌從不找明星代言、卻能憑著口耳相傳而熱賣,來自美國蒙托克衝浪社群的EiR NYC就是這樣的存在!其以自然療法開始,針對運動後的肌膚緩解,幫助身體從疲勞中找回元氣,吸引一眾衝浪、滑雪、瑜珈等職業運動者的喜愛,從紐約夯爆全球後今年春天正式登台,絕對要給「運動咖」好看!

EiR以自然療法開始,針對運動後的肌膚緩解。

EiR認為,天然成分與植物療效是滿足身體需求的最佳解決方案,旗下所有的保養品,皆是專為「戶外愛好族群」與「冥想愛好者」而設計,具有幫助身體恢復效能的高度機能性,同時也能幫助身心進入平靜的休息狀態。

全產品大多採用純淨、100%純素、天然無毒的成分製作,主打的三系列包括日常保養、舒緩療癒、戶外對策,以健康養膚三部曲,讓肌膚狀況回到舒服的狀況,其中在社群引起轟動強推的TOP3為:

EiR產品設計全是針對運動後的肌膚、身體所需。

EiR以健康養膚,讓肌膚狀況回到舒服的狀況。

喚膚賦活能量潔顏露:
久居品牌暢銷榜首寶座的潔顏露,採用百年非洲皂配方製作,能溫和潔淨、調理肌膚油脂。豐盈柔細的泡泡能徹底清潔角質層,同時留下肌膚底層的水份,被封為「最有感」的潔顏露。

喚膚賦活能量潔顏露,使用百年非洲皂配方製作。

告別乳酸全身舒緩浴鹽:
被譽為「運動者都該有一瓶」,可幫助過度勞累的身體恢復活力,浴鹽中的山金車萃取可深層舒緩痠痛、使肌肉放鬆,佛手柑與生薑則能幫助心情上的沉澱與休息,讓全身都能在泡澡當下獲得療癒。

告別乳酸全身舒緩浴鹽,是運動者都該有一瓶的舒緩品。

紅通通曬後舒緩保養油:
曬後舒緩保養油是專為熱愛陽光的戶外運動老手們而設計,以有機椰子油和荷荷芭油等四種珍貴的基礎油及植物精華,提供曬後肌膚豐富養分,使肌膚能迅速恢復活力。

紅通通曬後舒緩保養油,專為熱愛陽光的戶外運動者設計。

延伸閱讀
不只登台手牽手!劉詩詩、楊冪下班後「黏TT」一張圖見證真閨蜜
威廉大婚小花童現在長這樣!20歲表妹「時尚氣場全開」登封不輸凱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