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單身女孩不寂寞!沒有你我們也很開心

2015/11/29 17:42

文/記者陳瑋 圖/圖片擷取自We Heart It

不要害怕寂寞,因為妳並不是一個人。
就算單身又如何呢?在新對象出現之前,我們應該好好享受這難得獨處,多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而不是自怨自憐。也許是脫下之前擺脫不了的制約,和愛你的人、你愛的人一起為下一段旅程準備,或是思考之前被延宕的任何決定。女孩們,永遠不用害怕,因為妳的家人、好友,他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妳並不寂寞。

一個人看電影
想要大笑,或是放聲大哭,這都無所謂,挑一部從前他總是不願意陪你看的電影,好好享受自己的時間吧。不用像從前那樣,顧慮他會不會覺得無聊,強迫自己一起看妳從不喜歡的動作片,甚至是,只為了決定看哪齣電影的無謂爭吵。這2個半小時,是屬於妳的故事時間。

和閨蜜徹夜聊天
說實在的,長大之後,也只有單身的時候才能這樣,把握時間和閨蜜好好相處,準備成山的零食和飲料,和許久沒有花時間陪伴的閨蜜大肆聊天:從前我們的青澀愛情,不想讓男友知道的小祕密,未來的小小規畫,甚至是什麼都不做,一起安靜的看一部經典老片,妳說不出口的痛和煩惱,她懂。

↓下頁看更多為什麼妳不孤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