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沒化妝一樣超美!天使超模們私底下素顏大公開

2015/12/12 15:4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天使超模們卸下妝容後,素顏竟也一樣美麗動人!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天使超模們一個個擁有性感身材和精緻有個人特色的五官,在伸展台上的她們美的不可方物,這點無庸置疑,但在卸下美麗妝容後的超模們還會那樣性感迷人嗎?快來看看這5位天使們的素顏是不是也跟你想像中的一樣美?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
今年大爆紅的甜心辣模吉吉·哈蒂德有著甜美臉孔和火辣身材,並在今年加入了維多利亞秘密大秀,年僅20歲的Gigi充滿青春活力,素顏當然也是很美的!
(圖片擷取自gigihadid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gigihadid Instagram)

點相簿!看更多吉吉·哈蒂德的美照

  

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
有著「巴西女豹」之稱的阿德瑞娜·利瑪與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和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一樣來自超模盛產地巴西,阿德瑞娜·利瑪犀利的眼神有著勾人的魔力,讓人看過一遍就絕對忘不了,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當家模特兒,她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素顏運動的照片,即使是少了精緻妝容,巴西女豹依然是美艷動人。
(圖片擷取自adrianalima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adrianalima Instagram)

點相簿!更多阿德瑞娜·利瑪的美照

 

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
杜晨·科洛斯從2005年開始一直是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的固定班底,直到2014年才與其解約,但是在維多利亞的秘密的這10年讓杜晨·科洛斯成為炙手可熱的超級名模,杜晨·科洛斯的性感中更帶有俏皮和可愛的感覺,儘管已經是媽媽的身分,依然超級性感。
(圖片擷取自doutzen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doutzen Instagram)

點相簿!更多杜晨·科洛斯的美照

  

點下頁看更多天使超模美麗素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