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到底櫻花是什麼味道?日本火力全開推出季節限定零食

2016/02/17 17:31

文/記者陳瑋 圖/圖片擷取自ROCKET NEWS 24、Starbucks Japan、MashableAsia

為了迎接年度櫻花季,各品牌紛紛推出季節限定櫻花美食。☆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年一度的櫻花季又快要開始啦!這時候去日本旅行,除了滿地超美的落櫻、櫻花雨之外,最不能錯的就是鬼點子特多的日本人所推出的櫻花口味零食。吃的、喝的通通不放過,非要你眼裡、嘴裡都要滿滿的櫻花才肯罷手!

每年都讓人散盡家產的星巴克,今年也是不例外推出限定櫻花杯之外(而且還超多款),還同步推出了限定「櫻花草莓星冰樂」和「櫻花草莓拿鐵」,讓你搭配「櫻花戚風蛋糕」一起享用!
櫻花草莓巧克力片滿滿灑在草莓口味鮮奶油上,再淋上草莓櫻花醬,甜滋滋的魔力真是太強大了!(圖片擷取自Starbucks Japan)
淡淡櫻花香氣與鬆軟的戚風蛋糕在嘴中化開,上面還有乾燥花瓣怎麼可能不淪陷?(圖片擷取自Starbucks Japan)
配合花期,2月15日起開始販售的杯組色彩走清淡的粉嫩路線。(圖片擷取自Starbucks Japan)
3月1日起,則改由色彩濃郁的系列來陪你迎接櫻花盛開的時節。(圖片擷取自Starbucks Japan)

下頁看更多季節限定櫻花口味零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