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粉紅色包圍了!世界「最萌景點」結婚、蜜月都超浪漫

2016/03/02 17:33

文/記者薛雅心

別以為這麼夢幻的粉紅色是修圖修出來的,世界上真的有這麼浪漫的粉色景點!

玫瑰石英粉不只是2016年度代表色,更是許多女孩心中最愛的顏色,對於想要結婚、蜜月的人來說,如果所到之處可以都是粉紅色,簡直就是最夢幻的旅程!「粉紅控」們,以下三個「世界最萌」的粉紅色景點,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你們說對嗎?

1 越南胡志明市-Tan Dinh Church
在法國殖民時期建造的Tan Dinh Church,可以稱為「新定教堂」或是「耶穌聖心堂」,因為牆面從外到內都是搶眼的粉紅色,因此也被稱為「粉紅教堂」。

因為粉紅色的牆面十分夢幻,因此不少女生不惜將婚紗運到越南,也要在「粉紅教堂」裡拍婚紗,完成自己的公主夢。

DATA
Nhà thờ Tân Định(Tan Dinh Church)
電話:84 (0) 8 3829 0093
地址:289 Hai Bà Trưng, Phường 8, Quận 3,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
開放時間:8:00~11:00、14:00~16:30 (週二至週六)

點下頁!粉紅色夢幻湖竟然是純天然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