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多加「這一片」更潮!運動鞋神奇大變身

2016/03/29 15:44

文/Eating 圖/擷取自fringetassel_bymunir Instagram

運動鞋不再只能這樣穿,加上潮味十足的流蘇更時尚!

春夏季節到來,相信白色運動鞋又將掀起熱潮,如果簡單加了這一片就能讓你一鞋兩穿,是不是很方便又實惠呢?而且不論是運動鞋、休閒鞋、帆布鞋...,只要有鞋帶或者魔鬼氈的鞋款就能使用,簡直就是時尚潮流人士的一大福音!這回就是要介紹韓國小店Fringe Tassel by munir,也就是專門製作流蘇裝飾,不管是搭配皮鞋或是球鞋都很適合。

原本只是運動鞋,加了這一片流蘇裝飾就多了復古風格,穿搭的運用也更加多元。

休閒鞋款搭配流蘇後也突然變身英倫風牛津鞋,寬褲、窄管褲、個性風...,什麼風格都能搭配。

點下頁看更多鞋款大變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