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北夢幻霜淇淋大戰!真材實料好滋味全都只要銅板價

2016/04/08 17:44

文/記者薛雅心

愛吃冰的人,不管在北部還是南部,這兩間店都一定要去嚐嚐!

又到了「霜淇淋」稱霸的季節!現代人外食最怕吃到塑化劑、香精、色素......因此找到用料實在、食材新鮮的美食,一定要用力分享才行!最近,台北和高雄分別都有因為真材食料而爆紅的霜淇淋店,喜歡美食、更愛吃冰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台北人必吃-威士忌蜂蜜霜淇淋
高雄人驕傲-伯爵珍奶霜淇淋

白鬍子鮮奶霜淇淋專賣店
紅遍大街小巷的「威士忌蜂蜜霜淇淋」你吃過了沒?別擔心威士忌的味道會很苦很可怕,做成霜淇淋再搭配上美味蜂蜜之後,口感意外的非常好吃!另外,除了養蜂場直送的龍眼蜜香氣十足之外,白鬍子也特別選用台南柳營鮮奶,製作純鮮奶霜淇淋,這也是為什麼許多吃過的人都不停回訪的原因。

威士忌蜂蜜 $90

堅持所有手工霜淇淋都不添加香精、色素的白鬍子,常被問到為什麼「草莓三重奏霜淇淋」的顏色這麼淡、這麼白,老闆笑說,從製作霜淇淋的草莓醬開始,就沒有用到一滴市售的草莓醬,全都是用新鮮草莓自製的,雖然顏色看起來淡,但仔細看可以發現裡頭有一點一點的草莓籽,這就是天然的證據!

草莓三重奏 $130

除了熱賣冠軍「威士忌蜂蜜」和季節限定口味「草莓三重奏」之外,最近最受歡迎,偶爾甚至還賣贏「威士忌蜂蜜」的,就是「蜂蜜乳酪霜淇淋」了!吃起來不過甜卻非常香濃的蜂蜜乳酪,霜淇淋上灑了餅乾屑,口感十足,介於輕乳酪與重乳酪之間的口感,只要一嚐就會深深愛上。

蜂蜜乳酪 $90

DATA
白鬍子鮮奶霜淇淋專賣店
地址:台北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8號 
電話:02-2711-0286 
營業時間:15:00~22:00(週一至週四)15:00~22:30(週五)14:00~22:30(週六)14:00~22:00(週日)

點下頁!看高雄人狂推的伯爵珍奶霜淇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