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女王90大壽風采甘願被搶光!喬治、夏綠蒂合體搶鏡太可愛啦!

2016/06/12 01:16

文/記者李晨詠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以閱兵典禮慶祝90大壽,可愛的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成為鎂光燈焦點。(法新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官方生日於10日展開一連串慶祝,今日更舉辦大規模閱兵典禮,上千名英國民眾在白金漢宮外列隊為女王祝壽,儘管整齊的閱兵隊伍與皇家空軍氣勢十足,但全球目光焦點依然是首次出席典禮的夏綠蒂小公主,及可愛的喬治王子!

點相簿!喬治、夏綠蒂萌萌鋒頭擋不住

英國當地時間下午1時,皇室成員包括女王賢伉儷、查爾斯王子夫婦,威廉王子一家四口於白金漢宮陽台上與民眾揮手致意。這是喬治小王子第二次參加閱兵儀式,妹妹夏綠蒂公主則是繼受洗後首次參與皇室公開活動,小喬治身穿與父親威廉王子1984年參加哈利王子受洗典禮時風格雷同的套裝,白底藍邊短袖襯衫搭配寶藍色短褲呈現招牌萌樣,夏綠蒂公主則穿著可愛的粉色洋裝,兩人十足搶鏡!

(法新社)

(法新社)

1984年,威廉王子參加弟弟哈利王子受洗典禮,當時穿的服裝與今日喬治小王子的造型風格雷同。

哈利王子兒時受洗時畫面,當時兩兄弟如同今天的喬治、夏綠蒂般是最受歡迎的皇室寶寶。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身著設計師Stewart Parvin執掌的綠色套裝,搭襯Rachel Trevor-Morgan設計的同色禮帽。凱特王妃則穿著已著用多次的Alexander McQueen套裝,搭配被譽為「帽界畢卡索」的Philip Treacy帽款。帽子向來是英國服裝禮儀中最重要的文化,包括皇室活動、皇家賽馬會、時裝周......等正式典禮,貴族們競逐的不只是華服,更是能襯出個人風格、適合臉型的帽子。

(美聯社)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與夫婿菲利浦親王。(歐新社)

英國安德魯王子長女碧翠絲公主(Princess Beatrice)(左)與尤金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路透)

凱特王妃的白色帽子,透過玫瑰點綴她英倫玫瑰氣息。(美聯社)

點下頁!女王、凱特王妃頭上原來有心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