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ICHAEL KORS 發表全新眼鏡系列,少女時代Tiffany參與盛會

2015/02/25 10:15

文/記者廖怡婷 圖/Michael Kors提供

 

Michael Kors 於2015年2月18日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晚宴 "Miranda Spotting",慶祝其全新Miranda 眼鏡系列的發表。這場晚宴於新開幕的紐約蘇活旗艦店舉辦,眾多東西方女星們一同參與這場盛會,包含知名女演員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Allison Williams、超模Lily Aldridge、 Jessica Hart、 奚夢瑤、Karmen Pedaru、英國名媛Poppy Delevingne、日本女星岡本多緒與韓國偶像團體「少女時代」的Tiffany,以及知名DJ Harley Viera-Newton、Leigh Lezark等。

凱特穿著 Michael Kors 2015早秋系列的黑色連身褲出席活動,簡單不失優雅女人味。

英國名媛Poppy Delevingne穿著Michael Kors 2015春季系列的黃黑色花朵圖案洋裝裸色 Doris 高跟涼鞋與裸色 Leyla 手拿包,印花洋裝非常吸睛。

超模奚夢瑤身著 Michael Kors 2015春季系列靛藍洋裝,帶點可愛俏皮感。

少女時代Tiffany穿著Michael Kors 2015早春系列黑色多層次雪紡洋裝,搭配紅唇嶄露巨星風采。

活動中發表Miranda 眼鏡系列,其線條簡潔、曲線柔和,設計源自 Michael Kors 經典Miranda 手提包,容合了精緻的工藝與極致魅力。

除此之外,現場展出攝影師Victor Demarchelier 的數位肖像作品,Demarchelier親手為現場的VIP們進行拍照,而其照片採用創新的多屏即時可視處理技術(multiscreen real-time visualization treatment),將Demarchelier的攝影作品透過數位動畫轉化為顆粒的流動,不斷凝聚形成影像再慢慢消失,這個影像裝置透過店中的大型螢幕進行撥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