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實用推薦!2016婚禮必播歌曲就是這10首

2016/07/21 16:21

文/記者詹佳芸

這些歌真的太甜吱吱了啦!(圖片擷取自林心如工作室微博、祖與占影像製作微博)
最近演藝圈喜事也太多了吧!隨著陳妍希月中出嫁後,林心如也將在近日內步上紅毯,不過相信大家最想知道的還是,婚禮上到底應該要準備哪些歌曲才是最經典、百聽不膩,又能夠充分洋溢幸福感的呢?現在就趕快收聽iStyle與Spotify為你聯手精選的婚禮紅毯歌曲吧。

1 紅髮艾德(Ed Sheeran)- Thinking Out Loud
嗓音溫暖又抒情的紅髮艾德(Ed Sheeran),這首一推出後立刻變成婚禮最熱門歌曲!而且它其實也是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的插曲之一唷。

2 Journey - Don’t Stop Believin’
擠下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I Gotta Feeling與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Marry You」的「最熱門婚禮接待歌曲」,就是它!

3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 Marry You
簡單又易上口的歌詞,光從歌名就讓人覺得超想結婚的呀!

4 約翰·傳奇(John Legend)- All of Me
約翰·傳奇(John Legend)深具磁性的嗓音,非常適合用在婚禮回顧的橋段撥出呀,浪漫指數簡直破表。

5 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 Lucky
與蔻比·凱蕾(Colbie Caillat)合唱的這首Lucky,不只是婚禮中播放、就連情侶在重大節日告白也超好用的!

點下頁!那些常聽到卻喊不出歌名的名曲原來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