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愛都是在取悅女人!男人想要卻不敢說的性愛方式是?

2016/08/18 21:00

文/Anna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男人對於性愛的想法是什麼?妳了解自己的另一半嗎?

「男人很色」這句話很常聽到,但是到底多色妳清楚嗎?他們的大腦都在想什麼,大部份的女性都不清楚,甚至還會有種「我的男人絕對跟別人不一樣」但真的是這樣嗎?現在就要揭開男人一直對妳隱藏,關於性愛想法的神秘面紗,妳準備好接受現實了嗎?

1 幻想跟有興趣的女人發生性關係
當男人遇見一個女人,尤其是自己的天菜,根本無法抗拒誘惑,隨著相處時間越久,男人更會在腦海中幻想跟她做愛,雖然想法只是稍縱即逝,但是不可否認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他還是會幻想,不過女人們也別太擔心,這些都只是想想而已,並不會有付諸行動的慾望。

2 在妳稱讚異性的同時他會幻想三人行
在路上看到超高顏值女孩妳會在另一半面前瘋狂稱讚嗎?這時候男人心理究竟在想什麼?此時他的大腦裡會有兩種想法,一是:太好了!可以光明正大的仔細欣賞美女還不會被女友罵,二是:天啊!好想來個特殊的性愛三人行,如果男人真的和妳提出這種要求,也不需要太過驚慌、有壓力,簡單的告訴他不要就好。

3 如果他不敢正面回答妳在想什麼,他就是想做愛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會比較容易想到做愛,如果妳隨口問他現在在想什麼、現在在幹嘛?他不敢正面回覆,隨便敷衍妳,或是變得不愛說話,這時候他的腦海中往往跟性愛逃離不了太大的關係,如果不確定,妳可以試試看問他「親愛的,你想我了嗎?」答案往往是肯定的唷!

點下頁!男人對於性愛的想法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