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人做夢也會性高潮?突破6個鮮為人知的「性愛」驚人秘密!

2016/09/10 21:00

文/Anna 圖/擷取自charlotte_durgeat instagram

別老是相信電影情節,現在就要打破你長久以來的錯誤認知。

對男女來說,性愛是不可或缺的一環,但是資訊眾說紛紜,加上電影和電視劇的影響,導致很多人對於性愛產生許多誤解,現在就要解開性愛迷思,讓你用健康、正確的觀念擁抱它。

1 男人要負責讓女人達到高潮
這應該是每一對情侶最容易誤解的事了,光靠男人抽插很難讓女性達到高潮,根據統計,只有30%的女性可以享受到這種特殊權利,只靠男人就能達到高潮,剩下的70%都要辛苦一點,做愛同時還要刺激陰蒂才能完美達陣。

2 男人非常容易想到性愛
大多數人認為男人很色,但是到底多色你知道嗎?根據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研究顯示,男人一天當中想到性愛的次數是18次,女性數值是10次,雖然幾乎是男性的一半,但頻率也相當高,誰說男人好色,女人就不呢?

3 只有男人會夢遺
大多數青春期男人會在睡夢中不自覺排出精液,俗稱為夢遺,但是真的只有男人會嗎?不!女性也會!根據研究顯示,有37%的女性會在睡夢中陰道緊縮,產生快感後高潮。

點下頁!其它關於性愛的迷思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