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這招撩妹太浪漫!神仙姐姐劉亦菲被「錶」套牢

2016/12/21 22:0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TISSOT提供

中國女星劉亦菲為天梭表拍攝全新廣告,演繹女性面對邀約時不安與欣喜情懷。

耶誕佳節將至,正期待著屬於你的時刻(This is your time)的浪漫約會嗎?中國女星劉亦菲近日為天梭表(Tissot)演繹全新廣告短片,傳遞女性赴約前內心不安、期待、愛戀......等矛盾情懷。

由劉亦菲詮釋的廣告短片,場景為世界最浪漫城市-巴黎,劇情講述劉亦菲收到一份請柬,在酒店房間的陽臺上靜靜凝望著艾菲爾鐵塔的景致,若有所思,直到有人敲響她的房門。一份禮物送到了她的手中。她打開禮盒,盒中是一隻洋溢熱情的紅色杜魯爾腕錶和一張卡片。這是一份邀請,上面寫著時間和地點。而影片最終劉亦菲拋下請柬,戴上紅色杜魯爾腕錶、擦上紅唇,熱情赴約。

以腕表作為約會邀請,任誰都會被這樣的浪漫芳心打動!當同時有兩個邀約到來時,該如何割捨其一、選擇所愛?劉亦菲說:「浪漫獨立的女性在任何場合都選擇做開心自由的自己。」

劉亦菲在廣告中配戴腕表為天梭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女款腕錶(Chemin des Tourelles),以天梭製錶廠1907年在瑞士力洛克創建時的所在街道命名,如今仍是公司的所在地。紅色錶帶為耶誕主打色,錶盤以白色珍珠貝母打造,經典優雅且價格親民。

TISSOT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女錶(珍珠貝x紅)/23,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