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限制級?令人臉紅心跳的迪士尼歌曲

2015/03/29 13:5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誰說迪士尼歌曲老少咸宜,這些歌詞令人臉紅心跳、想入非非啊!(圖片擷取自zipzane)

迪士尼卡通是陪伴小朋友成長的好夥伴,迪士尼無疑也是製造膾炙人口主題曲中的翹楚,前陣子超火紅的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就是最好的例子,這首「世界名曲」從3歲小女孩到80歲的老奶奶都琅琅上口,不過,你知道嗎?其實有些迪士尼歌曲不適合給小朋友聽,那歌詞內容根本教壞小孩啊!

1 小美人魚《Kiss the Girl》
小美人魚和王子在小船上享受兩人世界(雖然有一堆動物朋友們在旁邊插花),這時背景音樂唱到「現在是屬於你們的時刻,漂浮在藍色的湖面上,男孩你快採取行動吧!」或許是古早時代大家都比較早熟,但是從現在的角度來看,愛麗兒才16歲啊!王子誘拐未成年少女不說,還想要對她採取什麼行動?

2 小姐與流氓《Bella Notte》
小姐和流氓溜到街上的餐廳吃義大利麵,廚師在旁邊唱著「與你的愛緊緊相依,你會發現愛的魔力讓人著迷」與情人吃義大利麵是沒什麼不對啦~但吃著吃著「緊緊相依」了起來,又發現了「愛的魔力」是怎麼回事哩?

3 羅賓漢《Love》
歌詞中表示:「這就好像昨天你還是個在玩耍的孩子,現在你在我心裡已經長大」,是發生了什麼是讓你覺得他「長大了」呢?

4 獅子王《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獅子王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是一首令人回味無窮的歌曲,但這歌詞「他躊躇不安,他隱藏自己,但我知道他會是王者,我看到在他裡面的王者」這個「在他裡面的王者」實在是很難讓人不想歪啊!

5 魔髮奇緣《I See The Light》
「它非常的溫暖,而且非常真實和明亮,世界變的有些不一樣了」你瞧瞧這個氛圍,這個完全在營造「做吧!」的氛圍,讓人不得不好奇,那個溫暖的、正在改變的是?

6 冰雪奇緣《Love is an Open Door》
冰雪奇緣除了那首紅透全世界的《Let It Go》外,這首《Love is an Open Door》也實在是一首非常耐人尋味的歌曲,「愛是敞開的門」那個,你應該懂吧?就打開「門」去尋找愛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