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食物變身AV主角 10個關於性愛的真相

2015/03/31 18:4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BuzzFeed

紐約電影製作公司Kornhaber Brown製作了一支影片,提出統計數據並用幽默的方式告訴大家真實性愛和A片內容的差很大!

網路如此發達,別說你沒偷看過A片!但你知道真實性愛和A片的差異嗎?紐約電影製作公司Kornhaber Brown就製作了這樣一支影片,這則影片雖然曾經受到熱烈討論,但近日再度受到網友關注,引發話題,用食物呈現的搞笑手法能不看嗎?

1 大小尺寸差很大!
AV男優的陰莖通常約為6~9英吋長(15~23公分)而普通男性通常只有5~7英吋長(13~18公分)。
(OS:一定沒把傳說中30公分的鄉民們列入調查範圍XD)

2 是不是大家都在肛交!?
但其實只有40%有走後門的經驗。

3 女人就該被顏射!?
比肛交更少!其實只有30%的女性願意,男人們別再誤會了。

4 3P...
真的只有不到20%的女性嘗試過3P!

5 全都剃光光!?
其實65%女性和85%男性下體都是毛絨絨的,特別是亞洲女性!

6 陰部都大同小異!?
還在大家都是粉紅色的嗎?其實女性的陰部有各種形狀、尺寸及顏色,大家都有各自的特色。

7 永遠不射的男優
殘酷的來了...,現實生活中,75%的男性不到3分鐘就出來了。

8 女優總是高潮連連!?
現實中71%的女性從沒在性愛中達到高潮,別再以為猛力衝撞就有用。

9 高潮=潮吹!?
別傻了!現實中只有6%的女性有過潮吹經驗,潮吹與體質有關,並非你技巧高超。

10 格雷最愛的SM
其實只有40%的女性願意嘗試SM,不過如果大家都跟格雷一樣帥,相信數據會大幅提升!

別再把A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完整影片為你解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