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圖高手殺紅了眼!網上瘋傳模特兒伸展台爆笑照,大開時尚圈玩笑!

2017/10/12 14:12

文/記者余崇慧 圖/擷取自Instagram

Balenciaga冷艷模特兒變成老師跟外套被車門夾住的奇女子。

誰說時尚很遙遠?一位來自美國的P圖高手在個人IG(@siduations)上發表一系列完全看不出破綻的「藝術創作」,狠狠的幽了高級時尚一默。

伸展台不再是伸展台
每一次時裝週結束會不會有個疑問,不知道模特兒的臉在臭什麼?沒錯這是人人都有的大問號,其實訪問許多資深秀導,他們給的答案非常專業,因為模特兒不能有表情,他們希望台下看秀的嘉賓、買家能夠將目光專注在服裝上,模特兒只是個人檯、衣架子。當然這個理由非常站得住腳,不過正因為模特兒爭經八百的表情,加上P圖高手大展身手,那就變成一場幽默的玩笑了。

Balenciaga 2016及2017秋冬時裝系列,因為服裝充滿細節,搭配模特兒表情冷淡,被P成古板國小老師、匆忙上車夾到衣服的上班族,完全無違和感,爆笑指數破表;Alexander McQueen 1999年春夏系列經典的動態噴漆秀,被P成為了賺錢努力工作的上班女郎;香奈兒著名的太空總部成為倫敦千禧橋上的遊行大隊,原來時尚也可以很有趣。

「臭小孩問題這麼多幹嘛!(設計對白)」,Balenciaga 2016秋冬時裝系列。

「唉呀一下子跑太急了…(設計對白)」,Balenciaga 2017秋冬時裝系列。

「你敢擠掉我的頭巾試試看!(設計對白)」,Marc Jacobs 2018春夏時裝系列。

「我歹命啊!(設計對白)」,Alexander McQueen 1999春夏時裝系列。

「英雄好漢在一班!(設計對白,用唱的)」,Chanel 2017秋冬時裝系列。

「麻煩,我住808號房,謝謝。(設計對白)」,COMME des GARÇONS 2017春夏時裝系列。

「那套餐是我的!(設計對白)」,COMME des GARÇONS 2012秋冬時裝系列。

點下頁!好萊塢女演員竟然被P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