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預算也能送大禮!10款CP值爆高的「耶誕禮盒」送人有面子又不怕花大錢!

2017/11/22 18:23

文/記者汪瑋琪 圖/品牌提供

耶誕節還沒想好禮物嗎?走進家裡附近的康是美瞧瞧吧!(擷取自nyanchan22 Instagram)

耶誕節逼近,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和朋友大玩交換禮物,不過禮物怎麼挑讓人大傷腦筋,不少人還會提早物色,如果真的想不到,沒什麼idea,不妨到隨處可見的康是美挑選吧!今年他們貼心地推出64款,有著濃厚耶誕氣氛包裝的限定禮盒,iStyle精挑細選,選出划算值得購入的10款,幫你把今年挑選耶誕禮物的任務變輕鬆。 

露華濃彩妝禮盒組
剛推出一上架搶翻,連跑十幾家都買不到的超霧感唇釉640擁抱裸玫現身在耶誕禮盒啦!淡淡地搽就能帶出好氣色,疊搽馬上轉為鮮嫩玫瑰色,屬於各種妝容都適用的擺搭款,搭配的露華濃鎂光燈煥彩修容盒020曼哈頓甜心帶有微微珠光,打亮時蘋果肌自然膨潤,這兩款不管送哪一類型的女生都能輕鬆駕馭!

BOTANIST植物性限定禮盒(保濕)
去日本必掃貨,日模、女星愛用的BOTANIST洗髮精送給朋友超有面子,成分天然,香氣舒服又自然,大大放鬆一整天疲憊的心靈。包裝是古典精裝書設計,精緻典雅,屬於中性款禮物,不管男性或女性朋友抽到絕對都能開心到跳起來。

珂潤浸潤保濕洗顏幕絲1+1組
珂潤這款洗臉幕絲一直是日本暢銷的明星商品,泡沫綿密細緻,洗完不緊繃、不乾澀,相當溫和,沒有香精味道,用起來更放心,加上不用自己搓泡,好沖又好洗,根本懶人福音。同樣也屬中性款的日常用品,拿它當禮物對收到的人來說實用不怕囤在家裡當擺設。

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2入組
全球每2.5秒銷售一瓶,風靡全世界,台灣女星安以軒都深深被它著迷的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就算買來送自己也很開心。有別於一般卸妝產品的油膩感,這款潔膚液溫和清爽,底妝和眼妝卻都能卸得一乾二淨,同時也能當作化妝水使用非常方便,而且禮盒折扣超大,不買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雅漾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3入組
雅漾一直以來都是皮膚科醫師激推品牌,這款保濕精華乳雖然是乳液質地,但是不會過分黏稠,吸收度很好,沒有過分添加物,大大減少肌膚的壓力和負擔,是許多網友們不斷回購的保養品,而且這次耶誕組合折扣超殺,全台限量2000組,拿來送人驚喜度十足。

點下頁!韓國代購搶瘋!在台灣也能買到!送禮最有面子的禮盒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