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星二代復刻超模媽咪!莉莉蘿絲、凱亞葛柏…逆天顏值「神基因」引爆時尚圈!

2018/01/19 12:42

文/記者陳彥伶 圖/擷取自Lily Rose Melody Depp、Kaia Gerber FB;vanessaparadis__IG

時尚新二代最著名的非莉莉蘿絲戴普與凱亞葛柏莫屬!兩人都與超模母親一樣,具有姣好面貌與纖細身形,成為時尚新寵兒!(擷取自Lily Rose Melody Depp、Kaia Gerber Facebook)
時尚星二代魅力驚人!今年將滿19歲的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與17歲的凱亞葛柏(Kaia Gerber),兩人年紀輕輕不到20歲,就已成為時尚圈炙手可熱的新星,靠的不僅是「天理難容的好基因」,還憑藉著自身的努力與過人的企圖心,告別靠爸、靠媽族的標籤,打造個人專屬舞台、勇闖一片天!

【點相簿】更多莉莉蘿絲戴普轉大人性感美照看這裡!

1.香奈兒繆思女神─莉莉蘿絲
父親是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母親是一代超模凡妮莎芭哈蒂(Vanessa Paradis),1999年生、年方19的莉莉蘿絲,從小就跟著爸爸在片場玩耍,8歲時就認識了香奈兒設計師 Karl Lagerfeld。
莉莉蘿絲與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一起登上《VOGUE》雜誌封面。(擷取自Lily Rose Melody Depp Facebook)

五官精緻、身材纖細的莉莉蘿絲,完全遺傳自名模媽媽的美好基因;一雙迷人的頹廢電眼,則遺傳自國際巨星強尼戴普。美得很有個性的她,於2015年以香奈兒模特兒的身份初次露面,同年客串拍攝由凱文史密斯執導的喜劇電影《人形海象》(Tusk),開啟了她的演員夢。隨後接演現代舞創始人伊莎朵拉·鄧肯傳記電影《狂舞摯愛》、與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合作拍攝《通靈美人》…逐步朝專業女演員之路邁進。
莉莉蘿絲與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攜手合作電影《通靈美人》。(擷取自Lily Rose Melody Depp Facebook)

雖然莉莉蘿絲的電影作品正慢慢累積中,在時尚圈的資歷也不深,但外型亮麗的她,以獨特的氣質獲得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青睞,成為新一代Chanel繆思女神,前途無可限量。
莉莉蘿絲是新一代Chanel繆思女神!(擷取自Lily Rose Melody Depp Facebook)

除了演員、模特兒的身份之外,莉莉蘿絲日前接受攝影師好友Luke Gilford、Walker Bunting的邀請,拍攝了一系列向媽媽凡妮莎芭哈蒂致敬的性感寫真!向來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她,這次一樣大膽裸露入鏡,僅以手遮胸,展現小女孩轉大人的成熟面貌;另有穿著小可愛躺在床上,效仿媽媽從前拍攝過的慵懶居家照,將兩張新舊照片一對比,讓人不禁大嘆母女倆真的長得超像!
莉莉蘿絲與媽媽凡妮莎芭哈蒂長得超像!(擷取自vanessaparadis__Instagram、Lily Rose Melody Depp Facebook)
莉莉蘿絲與媽媽凡妮莎芭哈蒂感情超好!(擷取自Lily Rose Melody Depp Facebook)

點下頁看另一位紅透半邊天的時尚星二代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