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最新台灣觀光代言影片美翻了!長澤雅美一雙細腿嫩肌全靠「體溫保養」!

2018/04/16 14:45

文/記者田培耘

今年又再度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加上戲劇新作,長澤雅美最近話題滿滿!(左:「信用詐欺師jp」官方IG,右:觀光局官網)

因促進台灣觀光有功,日本女星長澤雅美連續第二年,再度擔任台灣觀光形象代言人,昨日(4/15)觀光局釋出最新宣傳影片,不只把台灣拍得超美,長澤雅美也美翻!她最新日劇「信用詐欺師jp」也在4月初上檔,話題滿滿!更別說她的一雙美腿、細嫩肌膚,是許多人心中的日劇女神!(文末有代言影片)

4月初上映的日劇新作「信用詐欺師jp」!(擷取自官方Instagram)

釋出的觀光代言照,長澤雅美與大型水彩顏料一同入鏡,把台灣拍得好有質感!(擷取自觀光局官網)

【點相簿】促進台灣觀光經濟有功!長澤雅美張張代言照片都美翻!

 

重視體溫保養
對於保養,長澤雅美自有一套哲學,她認為身體要維持在良好的代謝循環,「體溫」是很重要的。她會在泡澡的時候,加入一點日本清酒,酒跟溫熱的泡澡水加乘起來的暖身效果,她覺得能改善手腳冰冷,同時提升身體皮膚的細緻度。泡澡後,會立刻穿上襪子,外出時一定穿上保暖的腰帶,來維持身體的暖度。

長澤雅美能演又美,是許多人心中的日劇女神(擷取自長澤雅美Instagram)

熱開水美容
除了泡澡、注意體溫,長野雅美一直都在進行熱開水美容法,她覺得白開水可以有助身體代謝,幫助保養皮膚跟瘦身,而且熱度也可以讓身體維持在一定的溫熱溫度中,通常會喝比體溫再稍微熱一點,大概40幾度的水,煮滾後等10分鐘後慢慢喝,不要太燙口避免傷喉嚨,但也不會等到涼了再喝。

她深信維持著體溫,才能保有青春狀態!(擷取自長澤雅美Instagram)

點下頁!長澤雅美長腿秘訣、觀光代言影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