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天后泰勒絲也愛Kate Spade!懷念時尚設計師凱特絲蓓經典5設計

2018/06/06 07:24

文/記者余崇慧 圖/Pinterest、honeydonthink @IG、品牌官網

紐約時尚設計師凱特絲蓓驚傳於家中自殺身亡,讓時尚圈十足震撼,而這個帶點童趣俏皮的精品,曾是許多名人愛用的品牌。(翻攝自Pinterest、honeydonthink @IG)

紐約知名時尚設計師凱特絲蓓(Kate Spade)驚傳於家中自殺身亡,消息一出震撼時尚圈。凱特絲蓓所設計的同名品牌Kate Spade New Yorker自1993創立,以手袋為最初推出商品,而後也陸續發展成品牌全系列商品,舉凡服裝、生活小物等,即便她已於2007年揮別自創品牌,不過曾經創下的經典仍然持續著,像Kate Spade包包因為其價格介於高價精品於平價之間,成為許多小資女的時尚名牌入門首選,Kate Spade創造的時尚傳奇,有以下五個經典之作。

「點點」已成品牌DNA
Kate Spade的點點設計,已經是品牌的經典,也差不多是品牌象徵性符碼了。從包包延伸至服裝、飾品、甚至生活用品等,都是Kate Spade不放過的經典作品。從黑白雙色開始,爾後也陸續推出如紅色、藍色等更為鮮艷的點點色彩,但還是以黑白為經典。

(翻攝自Kate Spade官網)

(翻攝自Kate Spade官網)

讓休閒「條紋」升級
提到條紋總會第一個聯想到春遊海軍風,而條紋進入Kate Spade的世界後,升級成為更時髦、更有女人味的時尚元素,就連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是Kate Spade條紋系列的愛好者,多次穿不同顏色的條紋洋裝現身,也讓這經典元素增添了明星光環。

小天后泰勒絲不只一次穿Kate Spade服裝亮相。(翻攝自Pinterest)

(翻攝自Kate Spade官網)

點下頁!讓小資女搶翻了的經典款式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